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戴「擦糞口罩」! 朱軒洋蔡凡熙搞排擠「被迫換角」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7:21
蔡凡熙(左)、朱軒洋、宋柏偉與YouTuber「HowHow」拍片宣傳《黑的教育》。(圖/翻攝自HowFun YT頻道)
蔡凡熙(左)、朱軒洋、宋柏偉與YouTuber「HowHow」拍片宣傳《黑的教育》。(圖/翻攝自HowFun YT頻道)

由柯震東執導的《黑的教育》將於10日上映,主演宋柏緯、蔡凡熙以及朱軒洋等3人,1日找YouTuber好友HowHow拍片宣傳,4人不僅排擠柯震東偷約拍片,影片中,朱軒洋更大爆料對方「曾拿口罩擦屁股還戴回去。」讓不在現場的柯震東無法反擊,威脅要把主演全換掉,同時在IG搞笑嗆聲:「上節目沒找他。」

更多新聞:直擊王子、郭雪芙同框親密合作!爆「大玩三角戀」第三者竟是她

 
朱軒洋大爆料柯震東「拿口罩擦屁股還戴回去。」(圖/翻攝自HowFun YT頻道)

前日,YouTube頻道坐擁147萬的HowHow,與《黑的教育》主演群為戲「偷約」宣傳,沒找導演柯震東。朱軒洋還爆料對方超噁行徑,稱「柯震東上次忘記帶衛生紙,用口罩擦還戴回去。」不過,劇情設計柯震東抓包3位主演搞排擠,立刻打電話威脅「刪掉你們一半的戲份。」使他們緊張不已,打算假裝斷指謝罪,可沒想到柯震東更斬釘截鐵說:「全部換角。」主演3人聽完直接在現場呆愣住。

更多新聞:謝金燕提到豬哥亮哭了!罕吐「真實心聲」:我們一樣幽默
《黑的教育》主演群被導演柯震東喊全部換角。(圖/翻攝自HowFun YT頻道)

事實上,HowHow近日都幫國片宣傳,像他上次就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合作,找主演林柏宏搞笑演出,此次也是雙方set好的劇本,而柯震東為求逼真,刻意貼IG公審主演群「上節目竟沒找他」,並曬出節目上的合照。
 

更多新聞:男偶像手拿電子煙大方入鏡NHK節目 韓網友痛批:說謊慣犯
朱軒洋憑《黑的教育》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圖/禾豐九路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主演朱軒洋憑本片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電影《黑的教育》劇情講述三個高中少年畢業當晚集結天台,交換見不得光的壞祕密,說出來的話卻一個比一個毛骨悚然。為了歡送青春,其中一人被逼著幹下大事,誰知玩笑過頭,意外觸發暗夜奔逃,堪稱最慘成年禮。好人壞人,都得先學會做人!該片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的教育#YouTube#Howhow#排擠#柯震東#朱軒洋#蔡凡熙#宋柏偉#換角#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57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