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爆「楊銘威、方志友吵離婚」!夫妻真實互動嚇壞眾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45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與主持人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眾人一同經營「星之沙龍」,髮廊的來賓眾星雲集,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也驚喜現身,卻被謝金燕爆料在跟楊銘威吵離婚

更多新聞:專訪/謝依霖看膩「一秒變格格」不演了 遇「驚悚工作現場」哭爆要退出

 

楊銘威(右)第一次幫方志友(左)洗頭。(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片段)

記者會上首度公開精彩片花,方志友上節目力挺老公楊銘威,反而被惡整。原本是「酒水生活部長」的楊銘威被cue去幫方志友洗頭,起初兩人還相當甜蜜,方志友拿起手機自拍,對楊銘威說:「這是你第一次,幫我洗頭欸。」殊不知,楊銘威下一秒就故意惡整老婆,將充滿泡沫的頭髮甩到她臉上,還用攝影機刻意特寫她的雙下巴,讓方志友哭笑不得:「楊銘威,真的會殺了你。」

楊銘威將泡沫甩到方志友(中)臉上。(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片段)

身為場控的謝金燕在記者會上,突然對楊銘威說:「你們不是吵到要離婚嗎?」這一席話嚇翻眾人,一旁的主持人朵拉也頻頻緩頰,「有哏的都在節目中,大家一定要鎖定節目播出」;王子、謝依霖也笑說:「現在播出的都是一點點皮毛而已,真正精彩的在後面。」楊銘威事後也澄清沒有吵離婚,都是開玩笑的,夫妻倆的互動就是這麼有趣!
 

更多新聞:余祥銓遭當眾甩2巴掌!重現最愛前戲 烏克蘭辣模掐脖、吐口水

謝依霖(左起)、王子、謝金燕、楊銘威一同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來吧!營業中》第二季!3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銘威#方志友#來吧!營業中#星之沙龍#離婚#謝金燕#來吧!營業中2#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230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