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王子、郭雪芙同框親密合作!爆「大玩三角戀」第三者竟是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35
王子、郭雪芙在《營業中2》同框。(圖/黃城碩攝、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王子、郭雪芙在《營業中2》同框。(圖/黃城碩攝、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與主持人朵拉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直接將實境節目精神通通搬到台上!記者會上搶先釋出節目片花,可以看到王子的「好朋友」郭雪芙也到髮廊擔任小助手,畫面充滿神秘的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2》開播!謝金燕華麗登場 揭密「星之沙龍」營業內幕

 

王子、郭雪芙的緋聞已經傳了許久,兩人坦承彼此就是好朋友,但郭雪芙當天現身時,眾人都對她投以驚訝的表情,謝金燕甚至說:「郭雪芙是今天的小幫手?」謝依霖還起鬨要王子、郭雪芙抱一下,讓吃瓜群眾樂翻天。隨後兩人便合作無間,替來訪的客人畫眉毛、吹造型,不時還有肢體、眼神的互動。

王子(右)、郭雪芙(左)一起幫客人服務。(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片段)

記者會上,被問到此事,謝金燕笑著承諾:「若是節目收視率不錯,就公開郭雪芙、王子到底是不是真的!」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有東西。謝依霖也開玩笑表示自己跟王子有一腿,「所以我跟王子、郭雪芙就是三角戀」,最後還開玩笑說要加入謝金燕,變成四角戀。

 
謝依霖(左起)、王子、謝金燕、楊銘威一同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為《營業中2》拚了!謝金燕只穿內衣豪秀「川字肌」辣翻天

謝依霖亮麗登場。(圖/黃城碩攝)

王子在節目中身為剪髮師,相較於修杰楷,大家都認為王子的技術很好、進步幅度大,不過標準頗高的謝金燕還是不敢給他操刀,「還沒有到那個程度,沒有必要為節目犧牲這麼多吧!」,王子也說倘若真的要幫謝金燕剪,反而還會不敢下手。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來吧!營業中》第二季!3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雪芙#來吧!營業中#星之沙龍#謝金燕#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6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