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出來!徐懷鈺「真實年齡」曝光 凍齡回應4個字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7:10
徐懷鈺4月14日「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將在新北 Zepp New Taipei 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4月14日「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將在新北 Zepp New Taipei 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4月14日「2023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Zepp 演唱會」將在新北 Zepp New Taipei 開唱,門票選在今(3)日徐懷鈺45歲生日當天啟售,1600張演唱會門票開賣,3分鐘即秒殺完售,足見「平民天后」不減的魅力熱度!少量票券陸續清票釋出,歌迷粉絲可持續關注寬宏售票系統消息購票。

更多新聞:氣勢大!謝金燕「私下真實面」遭揭發 謝依霖:怎麼是這樣的人

 

徐懷鈺看不出來已經45歲。(圖/滾石唱片提供)

為感謝長久支持的歌迷,徐懷鈺昨(2日)晚特別舉辦「事事如鈺同樂會」,限量邀請30位資深歌迷面對面互動,玩猜歌遊戲,挑戰「徐懷鈺金曲」 接唱,她久未和歌迷近距離相見,更有現場歌迷激動表示:「25年來第一次看到Yuki本人,好激動喔,妳好瘦喔!」徐懷鈺妙回:「我是精壯。」引起全場一片笑聲。

更多新聞:謝金燕提到豬哥亮哭了!罕吐「真實心聲」:我們一樣幽默

 
徐懷鈺門票3分鐘即秒殺完售。(圖/滾石唱片提供)

藝人朋友玖壹壹、蕭敬騰、具俊曄、徐佳瑩,以及同門師弟師妹孫盛希、米非、U:NUS及小孩皆錄製影片帶來生日祝福,並預祝演唱會圓滿順利,讓徐懷鈺又驚又喜,笑說:「原來我也有這麼多朋友,能收到大家的祝福,很驚喜也很感動!」而隨後經紀人無預警端上「大壽桃」造型饅頭,還有滿滿的小狗跟小豬造型包子裝飾,徐懷鈺見到開心說:「人生第一次收到壽桃,很有趣也很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懷鈺#事事如鈺同樂會#蕭敬騰#U:NUS#徐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104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