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秘書爆老闆超變態行徑!「遲到就拔下體毛」當懲罰:1分鐘1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07:13
女秘書紫宸說,前公司老闆會將「拔陰毛」做為遲到者的處罰。(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頻道)
女秘書紫宸說,前公司老闆會將「拔陰毛」做為遲到者的處罰。(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頻道)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日前邀請5位女祕書爆料工作,其中有32D好身材的祕書紫宸就說,只要遲到就會被老闆錢,一分鐘50塊,甚至還有「拔陰毛」的誇張懲罰,讓眾人不可置信。

更多新聞:《玩很大》驚悚關卡超逼人!女星當場嚇暈「抱頭痛哭」畫面曝

 

吳宗憲聽了超傻眼,還歪樓。(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頻道)

紫宸之前擔任多媒體產業的祕書,該公司老闆花招百書,倘若員工遲到一分鐘,基本上要罰50塊錢,還有「拔陰毛」的特殊懲罰,「一分鐘罰拔一根,老闆還會把鑷子消毒,鋪好衛生紙,把毛一跟一跟排好」。此話一出,讓吳宗憲、Lulu、陳漢典都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吳宗憲還歪樓:「如果本身是白虎(下體無毛者)怎麼辦?」Lulu聽了笑喊:「這不是重點!」

更多新聞:博恩首度攻蛋「最貴票要10萬」!限量4盤子席藏彩蛋 挑戰世界舞台

 
紫宸的前男同事只要遲到一分鐘,會被老闆拔一根陰毛。(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頻道)

事後,紫宸也表示「拔陰毛」的懲罰僅只針對男同事,女生可能就是拔腋毛,或是做做伏地挺身,3位主持人這才鬆口氣,但Lulu卻也提出疑問:「還是你們公司是日式除毛SPA館?」紫宸則回:「就老闆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綜藝大熱門#拔陰毛#除毛館#秘書#女秘書#遲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42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