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歲演員罹罕病!震撼宣布12月退圈 沒有療法:身體逐漸動不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1:18
島崎晉之介宣布將暫退演藝圈。(圖/翻攝自島崎晉之介推特)
島崎晉之介宣布將暫退演藝圈。(圖/翻攝自島崎晉之介推特)

29歲的日本演員島崎晉之介曾與仲間由紀惠共演日劇《戀愛尼特族~忘記了的戀愛開始方法》、日綜《幸福!窮女孩》等,目前主要以舞台劇演員身分活躍,雖然手邊目前還有演出,沒想到他昨(14)日在推特上透露罹患了「漸進性疾病」,因此宣布12月要退出演藝圈。

更多新聞: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太驚喜!町田啓太含奶嘴 戶愚呂弟竟是他

 

島崎晉之介稱自己罹患的是漸進性疾病,並未透露具體病名。(圖/翻攝自島崎晉之介推特)

島崎晉之介14日在推特上提到,「演員島崎晉之介決定以12底演出為最後舞台,將暫時從第一線退下來!原因是因為我被診斷出罹患漸進性疾病,身體會逐漸動不了。現階段關於這種病並沒有治療方式,目前正在接受能減緩病情的療法。」這個消息也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希望他能好好養病,並且期待有一天他能復出演藝圈。

接著島崎晉之介也說,國中開始就相當嚮往演藝圈,所以高中時就開始演戲,沒想到如今也已經即將進入30歲,感謝一路走來支持自己的演出夥伴、經紀公司的所有人還有家人們,一切都是非常棒的人生體驗,他還透露:「原本我還想要在片場繼續跟夥伴們一起努力,不過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就不能動了,我想,透過演戲能帶來的貢獻恐怕有限。」

 
更多新聞:直擊/町田啓太承諾再來台灣! 驚曝《勿說是推理》演員互不理人

雖然宣布退圈,但島崎晉之介12月仍有最後演出《赤與青》。(圖/翻攝自島崎晉之介推特)

也因此島崎晉之介選擇暫時退圈,不過島崎晉之介熱愛演戲,因此即便無法站在舞台上,也會想盡辦法演出,還預告12月底的最後演出,「首先是下個月我一定會努力讓大家開心的!有些人可能已經知道,不過這是一個偵探故事,我的身體還能動,期待1年後再度跟大家重逢,我會反覆排戲練習,帶給大家精彩演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島崎晉之介#演員#漸進性疾病#退出演藝圈#養病#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7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