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郁方 結果共374筆

  • 許光漢新片賣爆!賈永婕曬多張男神同框照 真相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白色情人節上映後首日全台賣破770萬票房,拿下票房冠軍!而女星賈永婕也在15日曬出同框男神許光漢的合照,原來是她的好姐妹郁方也有參與電影演出,也讓賈永婕為此準備了探班餐車,但沒想到照片全是許光漢,讓網友笑虧「放錯重點」。
    2024/03/15 15:18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軍系前立委:不是好主意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將正式裁併黃復興黨部,列入組發會的下屬單位,此案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前軍系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每次選舉黃復興黨部動員的力道都比地方黨部還強,不能選完就丟,對此國民黨年輕立委大多都贊同,當中央也說,選後的組織改造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2024/03/06 15:11
  • 郁方罕提豪門婚「都是一個人」 尪聽這句話竟嚎啕大哭

    52歲藝人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檔,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維持婚姻的祕訣,還爆料老公因為一件事嚎啕大哭。
    2024/03/01 17:51
  • 嫁豪門經歷了什麼?52歲郁方「一夜白髮」嚇呆  驚曝:憤怒入睡 

    52歲女星郁方被星探挖掘開啟演藝之路,因出演連續劇《天涯共此時》走紅,出道30多年戲劇、主持皆有亮眼表現,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然而,今(22)日突曬出1張照片,無奈自嘲「昨夜可能帶著憤怒入睡!」
    2024/02/22 15:48
  • 影音/郁方生日嗨唱〈眉飛色舞〉 揪賈永婕組團「幹掉S.H.E」

    2023/11/13 15:27
  • 影音/郁方生日嗨唱〈眉飛色舞〉 揪賈永婕組團「幹掉S.H.E」

    2023/11/12 11:14
  •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2023/11/08 16:23
  • 賴清德爆「賈永婕當副手」?兩人見面了 郁方急推薦真相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四腳督」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其餘參選人副手都未出爐。其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人選中,駐美代表蕭美琴外界呼聲最高。沒想到,女星郁方近日會面賴清德,並推薦「防疫女神」賈永婕。
    2023/10/23 13:43
  • 郁方揪圈內大咖聚會!驚見「56歲九孔回春」 帥到認不出

    本土劇女星何如芸與郁方是眾所皆知的好閨密,日前才PO文透露,自己離婚半年後,好友郁方才得知消息,讓對方氣急敗壞,甚至心疼她被負面新聞纏身哭了,足以顯見兩人好感情。昨(5)日何如芸曬出一張與圈內好友的合照,赫見久未露面的九孔,曝光他56歲模樣,讓網友驚呆。
    2023/09/06 10:35
  • 女星斷豪門婚!閨蜜半年才知氣哭...自曝當年窮內幕

    54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去年9月宣布正式離婚,19年婚姻畫下句點,兩人離婚鬧得沸沸揚揚,官司纏訟多年,數次登上媒體版面,在8月11日何如芸也接獲律師告知「離婚的最後一個協議終於完成了」,坦言終於得到完全的解放。她也在昨(3)日訴說離婚後,好友郁方對她無微不至的照料,直言「愛情確實很難一世,友情卻是歷久彌堅」。
    2023/09/04 09:15
  • 淚斬偷吃尪過完七夕! 何如芸突認「愛情擊垮人生」淒喊:沒被當人看

    54歲女何如芸與前夫王敏錡打離婚訴訟多年,男方多次被抓包婚外情,心力交瘁的她認了過程曾崩潰數次、體重暴瘦10公斤,所幸去(2022)年9月正式離婚,最後一個離婚協議也在11日簽署完畢,1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然而,或許她22日受到七夕情人節影響,昨(23)日忽然在臉書有感而發認了「愛情應該是擊毀我人生的一大敗筆」,但近期似乎逐漸相信愛情,驚嘆「原來愛情的樣子,是看得見的……」。
    2023/08/24 12:42
  • 群創處長自爆出軌!郁方發文引共鳴 專家揭:外遇與職業無關

    群創光電一名許姓已婚處長在臉書自爆出軌3女,利用職務之便長年和公司供應商、客戶亂搞男女關係,還公開3名女子個資、開房約會的地點等資訊,坦言多年來婚姻價值觀落差太大,還要扮演「好好先生」的角色感到十分痛苦,毀滅式發文後成為全台灣關注焦點。
    2023/08/18 20:07
  • 群創處長偷吃3人妻「抖性愛細節」!何如芸斬婚有感 吐8字一針見血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自爆劈腿3位女客戶,更不近情理公開所有人的個資、床上癖好,甚至還與其中一位女性拍下成堆的性愛片。對於許男的核彈級爆料,郁方便以此奉勸網友,異性間要拿捏好尺度,而她的好友何如芸也道出「8字人生哲理」,呼應好友的提點。
    2023/08/17 15:43
  • 群創處長「爽玩3人妻」!猛拍性愛片 郁方不忍勸世了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自爆偷吃3女,而且專挑「火辣人妻」下手,甚至愛玩SM、角色扮演。對此,女星郁方看不下去發文勸世了!
    2023/08/17 12:27
  • 群創處長「玩3人妻」拍片洩個資! 郁方曬「中肯語錄」網讚:說得好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9)日毀滅式自爆「用身體來換取資訊」,稱和3名供應商、客戶長期搞外遇,還拍攝大量性愛片,一併公開床上性癖好和女方個資,勁爆內幕掀起軒然大波。對此,藝人郁方也以此借鏡發文,告誡網友要懂得與異性保持分寸。
    2023/08/17 12:25
  • 邱彥翔砸超跑遭逮捕後首露面 憔悴臭臉大笑一秒又面癱

    日前爆出酒後失態砸車的男星邱彥翔,今(15)日出席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首映會,被安排與同片演員張書豪、郁方、百白一起受訪。即使原本就是面癱的表情,但仍看得出一臉面色凝重,在主持人問到「請一句話祝福《我的麻吉4個鬼》」時,邱彥翔首開金口微微露出笑顏直說:「看完《我的麻吉4個鬼》後,所有人都會變得相當麻吉,而且票房會很好。」
    2023/08/15 20:33
  • 坤達頂滿臉傷現身 「吃醋」追問女星!查勤禮物來源

    由曾敬驊主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26日發布正式預告及海報。預告中亮點滿滿,最吸睛的莫過於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心臟爆擊的浪漫場面,片中邵雨薇化身天使,拯救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更讓曾敬驊貼在她胸口聽心跳,粉紅泡泡令人小鹿亂撞。另外,更曝光隱藏版卡司,包括首度躍身大銀幕的坤達,以及張書豪、「全聯先生」邱彥翔、郁方都參與演出。
    2023/07/27 10:16
  • 郁方大讚李㼈「工作企圖心旺盛」 方志友認證:有爸爸的安全感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4》本週由李㼈、郁方、風田、方志友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台南去旅行。郁方、方志友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這次參加節目,郁方說:「其實內心掙扎了很久!擔心自己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所有擔心在看到夥伴們之後都煙消雲散了。」
    2023/06/23 18:32
  • 侯友宜陷整合藍軍障礙? 前藍委直指先改變「這1點」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7個月,然而據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不振,陷入「老三」窘境。對此,前立委林郁方表示,侯友宜要改變自己的「公務員」個性,好好整頓自己的團隊,林郁方也提到,藍營許多「山頭」已表態願意支持侯,他認為此刻民調僅代表人心浮動,參考就好,距離選舉尚早。
    2023/06/21 10:27
  • 激甩8KG肥肉!51歲貴婦郁方「減重菜單曝光」:吃飽飽的

    51歲女星郁方擁有凍齡臉蛋和高雅氣質,平時也熱衷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前幾日郁方分享了幾張運動後的自拍照,表示自己雖然瘦了8公斤,但現在還是會運動,並且會在運動後吃「這些食物」養肌肉。
    2023/06/12 14:33
  • 告曾格爾侵害配偶!岳姓正宮「宣布新身分」 賈永婕歡呼:女性之光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遭正宮岳啟儒提告侵害配偶權,官司目前還在進行中。女星賈永婕與郁方過去常聲援岳啟儒,今(31)日賈永婕就貼出兩人的合照,恭喜她要出書了。
    2023/05/31 16:29
  • 影音/賈永婕唱陶晶瑩金曲! High唱跳小S:我要檢查

     
    2023/05/12 11:58
  • 新娘開心嗎? 王力宏、陶喆同框豪華婚禮飆唱「Forever Love」

    金曲歌王王力宏經歷風波後,生活相當低調,昨天(8日)他跟陶喆一起現身友人的婚體,並合體獻唱「Forever Love」祝福新人,沒想到被網友酸觸霉頭。另外主持天后小S也跟好友賈永婕、郁方等人上台合唱,現場眾星雲集。
    2023/05/09 13:36
  • 羨慕《婚姻結業式2》最終每對CP幸福 何如芸抗議:給我小鮮肉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主演的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7日迎來最終回,戲裡謝祖武跟張本渝因學校魔術社即將停辦,而再次回憶起在學校時期的美好;梁赫群因被抹黑的家暴事件讓創業之路喊卡,並與郁方爆發激烈衝突;馬力歐向王以路正式求婚,夏如芝最終還是說出了當年的真相,離開謝祖武飛往日本;而最終穿著婚紗的張本渝,在眾人的祝福下,答應了謝祖武的求婚。最後一集的精彩亮點不斷,六八年同學會中,每對CP都各自有了答案。
    2023/05/09 13:04
  • 張本渝披白紗落淚!穩交圈外男友 鬆口夢幻婚禮:穿比基尼出場

    《婚姻結業式2》即將於本週日迎接精彩完結篇,劇中郁方、梁赫群婚姻呈現僵局,以寫下對方優點重新找回感情,戲外演員群紛紛爆料「另一半」的優點。張本渝戲裡也喜披白紗,被問到想要舉行何種婚禮時,張本渝透露不要主流類的婚禮,竟然一定要大家在禮服、西裝裡穿比基尼和泳褲。
    2023/05/06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