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通報 結果共10,000筆

  • 板橋工廠一早起火!「整排鐵皮屋」全面燃燒 濃煙狂竄傳爆炸聲

    新北市板橋區今(16)日發生一場火警,爆炸聲嚇醒附近居民,濃濃黑煙更是竄向天際。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所幸無人受困火場,目前火勢已撲滅,確切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3小時前
  • 吃完換小強吃? 議員吃迴轉壽司遇小強舔醬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日前到縣內一間,來自日本的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出現小強食慾盡失,馬上通報衛生局,相關單位也馬上到場稽查,業者也針對此事致歉。
    17小時前
  • 恐怖綁架案!美國佛州女光天化日被劫車 後方車主全程目擊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撕票案!一位31歲女子,大白天遭蒙面歹徒持槍劫車,而且在兩個小時後,當地警方接獲通報,發現女子已成焦屍。只是綁匪犯案過程,正好被後方來車的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現在警方也根據影片,追緝綁匪的行蹤。
    21小時前
  • 寶林案釀2死1人換肝 找嘸「致病菌」源頭

    寶林案食物中毒案,累積34人通報,其中釀成2人死亡、1人確定要換肝,只是現在致病菌源頭確定找不到,衛福部最後採檢的27件檢體,「唐菖蒲伯克氏菌」全部都是陰性,對此,除了檢調透露不會影響後續偵辦,律師也表示刑事責任影響不大,仍可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3小時前
  • 彰化警墜溪身亡!母兄現身殯儀館…見遺體心碎痛哭失聲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通報協尋後,昨(1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新店區五重溪河床,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鍾員母親及胞兄一早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2人見到遺體時難掩悲痛情緒,當場放聲大哭,鍾母還一度哭到癱軟靠在牆邊,場面哀戚。
    1天前
  • 彰化26歲警失聯4天 今尋獲已墜溪「頭顱破裂」身亡

    在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任職的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單位主管通報鍾員的戶籍地新店警分局協尋,經過連日追查,今(14)日下午循線在新店五重溪河床找到鍾員,經查其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多時。
    1天前
  • 93歲老翁網戀暈船!沖昏頭跑銀行匯12萬   警急攔阻勸下船

    楠梓警分局於11日上午9時許接獲銀行通報,表示一名93歲的韋姓老翁,打算匯款新台幣12萬7千4百元給他的「妻子」,警方懷疑有異,到場詢問之下才發現老翁根本沒有結婚,他說的妻子也是女網友,匯款是女網友聲稱要協助老翁進行投資,經過一番確認後,警方發現老翁遭遇愛情詐騙,苦口婆心勸說老翁「下船」,終於讓他恍然大悟,順利保住老本。
    1天前
  • 王品2店爆諾羅群聚!營養師授「預防方法」 避免1調理方式

    日前,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爆出集體腹瀉,目前已有155人通報就醫,衛生福利部初步檢驗為諾羅病毒,讓民眾心驚膽顫。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諾羅病毒的預防方式,以及在確診後的飲食避免狀況加劇。
    2024/04/14 11:22
  • 船隻驚傳翻覆!12人溺亡 6人失聯秦皇島「生死不明」

    中國再傳重大公安事故,據官方通報,河北省秦皇島市桃林口村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船隻側翻事故,造成12人死亡,6人失聯。
    2024/04/14 08:40
  • 台中古月粉檢出蘇丹紅 流入「這5縣市」、25業者下架回收

    古月粉字面上的「古月」是把胡椒粉的胡字拆開,為胡椒的一種,用於烹飪中調味。日前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接獲通報,業者自主送驗「古月粉」檢出蘇丹四號,食安處隨即派員前往抽驗,法規標準為「不得檢出」,送驗後發現古月粉確實有蘇丹四號,食安處已第一時間要求業者進行下架回收,並移請源頭縣市繼續追查釐清。
    2024/04/13 14:34
  • 出國走後門!員工遭爆「濫用職權」挨罰10萬 星宇航空回應了

    日前有航空公司員工使用機場工作證,未依正常流程通關出國,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今天表示,已開罰新台幣10萬元;而航空公司則說,查證屬實後已主動通報,違規員工已離職。
    2024/04/13 13:53
  • 17人吃藏壽司疑食物中毒!2分店停業、7店揪缺失 業者回應了

    藏壽司出現疑似食物中毒案,新北衛生局昨(12)日公布已完成清查全台12家藏壽司分店,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持續暫停營業,其餘7家分店有缺失要改善;對此,藏壽司聲明回應,因接獲「疑似食品中毒」通報,要求上述兩家店舖暫停營業,為預防性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完全支持政府之作為並全力配合相關稽查作業。
    2024/04/13 10:45
  • 收治2寶林重症! 馬偕揪共通點「吃炒粿條」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死、4重症,台北馬偕醫院收治2名個案,共通點是吃炒粿條,還在同家餐廳,加護病房負責照護的護理長,將狀況通報上去,毒物科主任從醫學期刊內鎖定,就是邦克列酸造成;另外四名重症患者,也傳出好消息,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4人全部恢復意識,1人將於下周換肝。
    2024/04/12 23:27
  • 藏壽司新北12店完成清查!僅3家合格 2停業、7分店缺失改善

    藏壽司近期爆發疑似食品中毒案,新北市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新店威秀裕隆店3間店近期累計17例通報案件,今(12)日雖然未有新增疑似通報案件,新北衛生局已完成轄內12家分店清查,除2家(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停業外,有7分店缺失改善,僅3家合格。
    2024/04/12 20:32
  • 寶林茶室4重症「全恢復意識」!衛福部證實:1病患下週換肝

    台北市信義A13百貨美食街餐廳「寶林茶室」食品中毒累計34例通報,共4重症昏迷至加護病房治療,疾管署4月7日證實,已有3人恢復意識,另1人持續昏迷。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12)日表示,目前4例重症已經清醒、恢復意識,但肝臟損傷嚴重,1例預計下週換肝,另3例評估中。
    2024/04/12 19:25
  • 24歲男慘遭埋屍1個月 越南同綁架勒贖

    一名24歲越南籍移工,來台半年,遭同鄉設局擄人勒贖,網路認識的同鄉女子邀約出遊,夥同男友等人綁架勒贖。越南的父親付了贖金,2億越南盾大約是25萬新台幣,沒能把兒子救回來。他遇害遭埋屍一個月,失聯太久雇主通報,案情才曝光。五名嫌犯落網聲請羈押。
    2024/04/12 18:51
  • 美南強風暴肆虐! 龍捲風橫掃民宅、洪災釀停電

    美國南部遇到強烈風暴,當地週二到週四幾天來,沿岸各州暴雨不斷,佛州部分地區、一度封閉道路。不過伴隨而來的還有龍捲風,全美通報至少14起,一度造成10萬戶停電。有住戶看到龍捲風從眼前經過,錄下橫掃民宅的駭人瞬間。
    2024/04/12 15:08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延燒! 食藥署查全台55店

    藏壽司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件,11日晚上又新增6例通報,都是出現腹瀉、腹痛症狀,民眾就醫後已經回家休養,而全台統計已經至少21例,新北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暫停營業」,食藥署即日起將聯合地方衛生局,針對全台藏壽司55家分店稽查,預計一星期內完成。
    2024/04/12 13:44
  • 日迴轉壽司店食物中毒「27人上吐下瀉」 驗出諾羅病毒

    知名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等分店陸續通報食物中毒案,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12)日起與地方政府衛生局到藏壽司全國分店進行稽查。日本近日也爆出一起迴轉壽司食物中毒案。岐阜縣有27人到當地迴轉壽司店用餐後上吐下瀉。經調查後驗出諾羅病毒。
    2024/04/12 12:59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快訊/小林製藥紅麴原料掉到工廠地板 「上層沒碰到地面的」竟繼續用

    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保健食品出包,導致多人出現腎臟疾病症狀。截至3月31日為止,已有5名曾服用紅麴保健品的消費者死亡,至少157人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小林製藥於今年1月中旬就接獲相關通報,卻在超過2個月後才宣布召回商品,使部分消費者質疑動作太慢,再加上他們製作的紅麴,有8成提供給日本與台灣的食品與飲料製造商,部分商業夥伴也怒批小林製藥提供的資訊不充分。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事件最新情況:
    2024/04/12 09:45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再+2!新北4家分店爆「衛生缺失」 衛生局限期改正

    近日台灣各地頻傳食物中毒事件,知名壽司店「藏壽司」捲入其中,新北市衛生局今(11日)晚間公布又新增通報2起疑似食物中毒案件。
    2024/04/11 20:23
  • 有片/地震、日全食後再添異象 美東驚見「超亮藍色火球」墜地

    美國東部近日相當不平靜。在經歷了240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以及罕見天文奇景「日全食」後,當地時間10日凌晨3時許,一顆「藍色火球」照亮紐澤西的夜空,並朝著地面直線墜落。截至目前,當局已接獲超過60件目擊通報。目擊者表示,這顆「藍色火球」體積相當大,突然出現並砸向地面,與他們過去曾看過的流星、彗星等天文現象完全不同,直呼「超級不真實!」至於該不明現象的形成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11 16:54
  • 保母虐童案/去年9月「童頭瘀青」未通報 蔣萬安道歉:會檢討

    保母虐童案,議員指兒盟去年9月訪視案童時發現頭部瘀青,北市府隔天訪視竟未通報,且12月間開兒少保護聯合會議,未列入此案,敏感度不足。市長蔣萬安說會檢討。
    2024/04/11 15:16
  • 國中妹「學校5樓墜亡」!疑遭陸師辱罵 家長心碎:都摔爛了

    中國大陸近日一起校園墜樓案引起關注,一名家長心碎控訴,稱女兒在學校被地理老師當眾辱罵、毆打後,獨自從5樓處墜落,即便校方迅速通報並陪同送醫急救,女童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當地教育單位則出面回應,證實仍在調查中。
    2024/04/11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