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新片賣爆!賈永婕曬多張男神同框照 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5:18
賈永婕同框許光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同框許光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白色情人節上映後首日全台賣破770萬票房,拿下票房冠軍!而女星賈永婕也在15日曬出同框男神許光漢的合照,原來是她的好姐妹郁方也有參與電影演出,也讓賈永婕為此準備了探班餐車,但沒想到照片全是許光漢,讓網友笑虧「放錯重點」。

更多新聞:野生三上悠亞0偽裝現身台灣街頭 地點被神出!萬人朝聖暴動了

 


而電影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特地來台宣傳,合體監製張震和男主角許光漢出席多場戲院見面會,面對廳內滿滿觀眾,藤井導演感謝大家前來:「電影集結了台日兩地很棒的團隊,不管是一個人看還是跟朋友、家人、情人一起來欣賞,應該都會很喜歡,也希望藉著兩地的力量,接下來繼續將電影推廣到全世界。」

更多新聞:77萬訂閱網紅「PEETA葛格」持毒遭逮 健身房抽屜搜出大麻

 

張震謙虛稱呼自己是新人監製分享第一次以這個身份站在台上,心裡非常激動也很緊張:「很幸運可以邀請到兩位非常優秀演員,他們精湛的演出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也貼心提醒片尾由Mr.Children演唱的電影主題曲「記憶的旅人」,現在只有在電影院能聽到完整版,希望來觀影的大家一定要在廳內待到最後,一起感受片尾曲帶來的餘韻與感動。


另外,清原果耶此次來台也希望可以看到台北地標101,四人也搶在活動空檔開心與台北 101 合影,許光漢特別向清原果耶介紹 101 的燈光,一週七天都有不一樣顏色,是以彩虹的七色來做區別的,讓她感到非常驚喜,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小巧思。行程結束後清原果耶也特別去品嚐了台北知名麻辣鍋,吃後表示非常滿足,並許願希望在離開台灣前還能吃到鳳梨酥。而許光漢在本週將與曾少宗、陳姸霏、李冠毅等主要演員全台跑遍超過40場戲院活動。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高中生Jimmy(許光漢 飾)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清原果耶 飾)。兩人夏天一起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決定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該片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光漢#賈永婕#《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1444

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