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前李蒨蓉「看有錢人會自卑!」 罕吐心聲:愛假裝高冷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4:54
李蒨蓉。(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成為人人稱羨的貴婦,不過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李蒨蓉昨(14)日就坦言,其實過去的自己非常自卑,20年前參加大老闆、有錢人的聚會,深感不如人,於是喜歡擺酷、裝高冷。
 
李蒨蓉昨發文透露自己當年參加有錢人的午餐會,刻意擺出高冷、冷漠的樣子,其實不外乎是為了遮掩自卑,對她來說這些人都是企業家、人上人,太太們也是貨真價實的貴婦,不像自己是「虛有其表的假跪婦」。

 
 
李蒨蓉說在午餐會上,總是心生羨慕那些貴太太,「覺得她們那麼有錢,一定沒煩惱」,每次心裡都會油然而生自卑感,成為她與別人之間的一道高牆。
 
不過20個年頭過去後,自己才明白有錢人也是有煩惱的,包括手足爭產、婚姻破碎、病痛纏身、英年早逝等等,但這並不是說財富是詛咒,其中也有很多夫妻幸福、家庭和樂,看過不少家財萬貫的人,選擇親力親為,而地位崇高的人,選擇謙卑有禮,「這些人都是我欣賞、敬佩、學習的對象」。
 
李蒨蓉說自己以前擺酷是出於自卑,不過現在的自己,即便無權、無財、無勢,「我也願意主動向前,噓寒問暖」,因為自卑感消褪了!明白自己真正所追求的是何物,即便今日穿著平價成衣來參加午餐會,仍帶著一顆虛心和老朋友敘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蒨蓉#富商#貴婦#自卑#午餐會#有錢人#企業家#貴太太#自卑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1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