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真的有報警!福原愛踩日法院地雷 逃亡大陸險遭遣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4:44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15)日出席國際記者會,親自說明已和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未來將一起達成協議。但先前江宏傑曾向日本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但福原愛完全不理會,甚至跑到大陸,逼得江宏傑向日本警視廳提出刑事告訴,而且已經被受理。

面對江宏傑提出強制執行,但她去(2023)年曾提出上訴,遭東京高等法院於同年12月21日駁回,之後福原愛提出特別上訴,就在這段期間,江宏傑向日本警方提出刑事告訴,福原愛起初並不在意,更說和律師討論過了,「應該沒有問題」。

 

但她逃亡大陸此舉,如同採到日本法院判決紅線,她的委任律師酒井奈緒坦言,福原愛的確在大陸滯留一段時間,也因此面臨遣送的問題。若真的走到遣送這一步,勢必重創福原愛苦心經營多年且所剩不多的形象。

不過福原愛律師也替她緩頰,表示在和福原愛交談過程中,感受到她的強烈真摯情感,為了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狀況,她會做為代理人繼續關注此事。江宏傑的律師大淵愛子也說,未來不論在台灣或在日本,想見就能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和解#強制執行#日本警視廳#刑事告訴#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34

0.1724

0.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