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冷氣省電 結果共17筆

  • 省電方法快收藏!從燈泡、冷氣到冰箱,6大省電模式一次看

    四月開始電價全面上漲,哪些省電妙招可以幫忙省荷包?根據經濟部能源署的資料,其實冷氣、除溼機、洗衣機等,都是吃電怪獸,本文蒐羅所有家電省電方法,帶您掌握省電方法、開源節流。
    2024/03/25 13:26
  • 開冷氣秒調低溫很NG! 3招變超涼爽:還能省電10%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許多人會開冷氣消暑,但是有些民眾剛開冷氣時,會將溫度調很低,盼能夠讓室內迅速降溫。不過,台電表示,此舉反而更耗電,並分享迅速降溫2妙招。如果發現冷氣不冷,一舉動還能省電10%。
    2023/07/21 09:27
  • 公婆省錢不開冷氣!兒吼「冰櫃吹1天5千貴死」萬人驚:兒才能講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也有不少網友抱怨,家中為了能不能開冷氣爭執的過程。一名人妻爆料,老公看不下去爸媽為省錢不開冷氣,直接撂話,等對方往生「去冰櫃吹,一天還5000元貴死了!」PO文曝光,引上萬網友朝聖熱議。
    2023/07/20 13:06
  • 冷氣怎麼開真正省?日家電大廠實測曝解答 「1情況」外出別關

    夏日高溫不斷,民眾在家開冷氣,但消暑同時也想省電,對於冷氣省電方式一直以來都眾說紛紜,有一方認為冷氣可以定時開關更省電,但也有說法稱認為一直開著,不要開開關關才會省,而對此,日本家電大廠「大金」,就有實測兩種方式,得出結論,就曾針對了兩造說法進行實驗,發現外出時間如在30分鐘以內,冷氣開著就比較省電,如是長時間不在,則關閉冷氣比較好。
    2023/07/14 09:48
  • 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更有鄉民好奇,市售的品牌中,哪一個牌子最省電?發起討論,對此,眾多網友大多推兩大品牌,認為省電且耐用。
    2023/07/11 10:21
  • 變頻冷氣非萬能?放2處「電費仍狂噴」 問題出在這

    天氣愈來愈炎熱,民眾紛紛吹冷氣消暑,但又擔心電費爆表,不少人會選擇裝變頻冷氣省電。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頂樓加蓋、西曬房等兩種房型,即便使用變頻冷氣,仍不見電費減少;就有人指出,是因為熱源太大,導致室內溫度較高,台電則建議,可以透過遮光網、隔熱建材等,有效阻隔熱源。
    2023/06/24 11:35
  • 冷氣這樣吹錯了! 台電揭「超耗電4大行為」省電6招曝

    連日來氣溫飆高,中央氣象局20日發布高溫資訊,許多縣市亮橙色燈號,花蓮縣光復鄉中午12時已達37.9度,體感溫度更達41度。許多民眾紛紛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電費飆漲。對此,台電列出4大用電「NG行為」,呼籲民眾快改掉這些行為,電費才不會芭比Q。
    2022/07/21 05:55
  • 夏日炎炎電費調漲 台電公開「6訣竅」省電又涼爽

    7月新制上路,經濟部拍板7/1日起正式實施調漲電費,想知道自家電費是否有漲價,看電費單就知道!台電再加碼公開「6招吹冷氣省電秘訣」,夏天想要快速降溫又不想多繳錢,馬上學起來就對了。
    2022/07/02 10:10
  • 夏天爽吹冷氣不怕貴!達人教「3招」:每期激省9成電費

    炎炎夏日來臨,許多民眾開冷氣降溫,但又擔心電費爆貴,不敢開冷氣。對此,家事達人楊賢英受訪時分享,靠3大秘招來省電費,如今帳單1期(兩個月)金額比過往少了許多,每期約可省下9成多電費。
    2022/06/30 12:12
  • 爽吹冷氣省電費!「內行1絕招」台電認證:效果很好

    天氣愈來愈熱,連日都是高溫上看36度的炎熱天氣,許多民眾早已開冷氣消暑,但又怕電費狂噴。對此,台電教「簡單1招」降溫大法,不僅可以減輕冷氣負擔,還能省電,加上台電過去曾分享省電3撇步,爽吹冷氣的同時,也能兼顧荷包。
    2022/06/22 13:48
  • 冷氣省電絕招曝! 專家:遙控器多「按1鈕」秒涼翻

    炎炎夏日來臨,許多民眾開冷氣降溫。不僅台電官方粉絲團,常提供使用冷氣相關設定的「涼爽絕招」,日本節目過去也曾曝光一個方法,只要按遙控器上的一個按鈕,就能讓房間更加涼爽。
    2022/06/20 19:11
  • 冷氣開26度還是熱?內行曝「關鍵非溫度」3招秒涼又省錢

    梅雨遠離後正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不過有民眾先前曾討論,大家提倡冷氣開26度以上省電又環保,但他總覺得26度還是很熱,好奇大家冷氣習慣開幾度?對此台電分享吹冷氣省錢的秘招,讓民眾可以消暑又省荷包。
    2022/06/20 12:52
  • 開冷氣如何涼又省? 台電曝「3大節電神招」:省6%

    炎炎夏日來臨,想吹冷氣消暑又擔心電費爆表,導致半夜常熱醒又失眠,是許多民眾近日來的共同困擾。該如何吹冷氣省電?台電在臉書公開省電3招。
    2020/06/21 15:11
  • 日瘋傳「毛巾+水桶」省電法 專家:台灣這樣用要小心

    近幾年夏天高溫紀錄不斷改寫,不僅台灣氣溫頻頻飆達38度,就連歐洲、日本甚至北極圈內,都出現罕見高溫,不少民眾因酷暑難耐,待在室內就會開冷氣「涼一下」,日前有日本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省電新招,表示只需要準備「1個水桶、1條毛巾」,就能輕鬆幫冷氣省下20%的電費,
    2018/08/08 20:21
  • 「關冷氣省電」挨轟不合理! 警界怒翻法條反擊

    尼莎颱風過境,吹倒了花蓮民營和平電廠電塔,用電吃緊,行政院宣布,公家機關下午1點到3點要「關閉冷氣」節電,引發雙北首長反彈,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直說這是「奇怪的命令」,新北市府也認為中央這做法不聰明!然而警權會理事也對此開砲,翻出法條佐證,依法節電應該從「用電大戶」開始。
    2017/08/02 16:37
  • 葉宜津挺限電 千錯萬錯都是「前朝的錯」

    尼莎颱風快閃離台,不料強風卻吹出限電危機,政院要求公家機關下午1點到3點關冷氣省電,並將辦公室溫度設定為28度,行政院長林全則盼望上午11點到12點也可以關閉冷氣。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是奇怪的命令,完全不給中央面子!
    2017/08/02 14:00
  • 變頻冷氣省電 認明政府節能標章省荷包

    最近氣溫動輒直逼35度,熱到讓人受不了,冷氣可以說是消暑必備,該怎麼挑才能省電又環保,專家有訣竅。
    2011/07/14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