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省錢不開冷氣!兒吼「冰櫃吹1天5千貴死」萬人驚:兒才能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3:06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也有不少網友抱怨,家中為了能不能開冷氣爭執的過程。一名人妻爆料,老公看不下去爸媽為省錢不開冷氣,直接撂話,等對方往生「去冰櫃吹,一天還5000元貴死了!」PO文曝光,引上萬網友朝聖熱議。

作家黃大米不時在臉書分享粉絲精彩留言,其中一名人妻透露,公婆個性較節儉,即使面對炎炎夏日,仍捨不得開冷氣,老公只好使出絕招,放狠話奉勸爸媽,「天氣很熱要開,不然等你們往生就要去冰櫃吹,一天還5000元貴死了!」

更多新聞:才嗆處理黃子佼!吳宗憲聞道歉文「真實反應」曝 2大宿怨全抖出

 
人妻曝光老公嗆公婆一番話,引熱議。(圖/翻攝黃大米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上萬網友按讚,不少網友分析這番話,只有兒子能說出口,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是媳婦開口講,就是媳婦提早睡冰櫃了」、「兒子講什麼都可以」、「兒子很敢說」、「只有兒子可以說啊」、「兒子說ok ,媳婦兒一旁竊笑」、「兒子說絕對不會出事」。也有人認為,只有親生的才敢狂言,「絕對是親生的才敢這麼不知死活地說」、「我發現跟長輩溝通真的要夠狠才有用」。

貼文引網友熱議。(圖/翻攝黃大米臉書)

大多網友看完也認為,「有道理,熱衰竭的情況住院,也很慘」、「突然間對於電費我釋懷了」、「老人家熱到失眠無法入睡,每天恍神還是捨不得開冷氣」、「天氣熱就要開冷氣,不然中暑熱衰竭,送醫一天的醫藥費,可以在家吹一個月的冷氣!」

台電建議,買冷氣選能源效率第1級+CSPF值高的機種。(圖/翻攝台電電力粉絲團臉書)

至於吹冷氣該如何省電,台電曾在臉書「台電電力粉絲團」發文指出,改用變頻冷氣,省電最有感,可留意選擇「能源效率第1級+CSPF值高的機種」最省電,並說明變頻冷氣與傳統的定頻冷氣差別在於當室內溫度降到設定溫度時,定頻的壓縮機會停止,當室內溫度上升又再次運轉,而變頻則改以較低頻運轉,減少開跟關壓縮機次數來省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天氣#中暑#炎熱#冷氣省電#熱衰竭#老公#省電冷氣#省電#黃大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