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尪被判14年!安以軒遭爆「已離婚」 友夏于喬曝神隱近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0:56
女星夏于喬回應好友安以軒婚姻近況。(圖/翻攝夏于喬臉書、安以軒臉書)
女星夏于喬回應好友安以軒婚姻近況。(圖/翻攝夏于喬臉書、安以軒臉書)

女星安以軒丈夫、前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控不法賭博、詐騙清洗黑錢等83項罪名,一審被判14年有期徒刑。每次出席活動,女星夏于喬都被問及安以軒近況,外傳兩夫妻已離婚,她昨(19)也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安以軒的老公陳榮煉遭判刑。(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更多新聞:看嘸黃子佼2萬字文!鄉民懶人包「110字秒懂」 網:準備復出

陳榮煉因涉及操控德晉貴賓會,吸引賭客「賭底面」,前前後後至少賺15億港幣(約59.4億新台幣)等不法獲利,遭控不法經營賭博罪、有加重情節的清洗黑錢罪、相當巨額詐騙、相當巨額詐騙罪未遂、在許可地方內不法經營賭博罪等83項罪名。該案今(2023)年4月在澳門初級法院宣判,陳榮煉被判14年有期徒刑,包括涉及1項黑社會罪,判10年;24項在許可地方內不法經營賭博罪,每項判1.5年;1項不項經營賭博罪,判1.5年;7項相當巨額詐騙罪,每項判6年;1項加重清洗黑錢罪,每項判5年。數罪併罰,合共14年徒刑。

 
安以軒至今仍神隱。(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由於丈夫涉案後,安以軒持續神隱,與安以軒保持聯絡的夏于喬昨日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夫妻倆是否已經離婚,驚呼「沒有吧!我沒有聽說」,至於安以軒是否已經帶孩子從澳門返台生活,她未正面解答,僅說,「她帶著孩子很努力生活」。針對對方有無可能復出?她則稱沒有特別去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以軒#安以軒老公#陳榮煉#安以軒離婚#離婚#夏于喬#女星#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4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