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郁方 結果共375筆

  • 泛公股銀頻傳疏失 財長:造成民眾困擾表示歉意

    立委關切近期接連發生部分泛公股銀行內部作業疏失,影響民眾權益,要求做好管理;財政部長蘇建榮答覆,造成民眾困擾表示歉意,已要求相關銀行加強行員訓練,標準作業程序到位。
    2021/04/01 18:05
  • 郁方事件又來! 闆娘控彰銀硬拗10萬存款

    藝人郁方之前到彰化銀行存錢,卻被要求補4千元的案件,似乎在台中重演!台中一名加工肉品的老闆娘,今年2月中到彰化銀行太平分行存款,臨櫃和行員確認存入86萬4千元,但當天傍晚卻接到銀行電話,說「少了10萬」,要求交出存摺與印章協助調查,結果卻被銀行直接轉出十萬元,事後就不再理她,對此彰銀回應,會持續檢討改善,全面加強分行人員的教育訓練!
    2021/03/31 14:08
  • 彰銀再傳點鈔爭議 黃天牧:銀行該拴緊螺絲

    彰化銀行再度傳出點鈔爭議,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指出,「銀行該拴緊螺絲」,並表示將在一週內,請銀行公會要求各銀行落實內控,避免再發生此類事件。
    2021/03/31 13:41
  • 郁方彰銀事件翻版! 女存款被通知「少10萬」氣炸

    繼藝人郁方後彰化銀行又出包!台中一名黃姓婦女2月到彰銀太平分行存款86萬4千元現金,在現場填妥存款單,經行員確認無誤後存款,怎料不久後卻接到銀行來電稱「缺少10萬元」,為了讓行員能早點下班,她先轉帳補齊金額,但彰銀從此置之不理,日前才向她道歉並退錢。對此,金管會也撂重話籲彰銀「拴緊螺絲」。
    2021/03/31 12:50
  • 蒙面代兒面交寶可夢卡 郁方連3驚喊:你媽媽是藝人!

    49歲女星郁方(呂家柔)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15年,育有2子1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9)日郁方透露小兒子適逢月考卻心繫生意,她因為心疼兒子想2邊兼顧,決定「全副武裝」代替兒子去面交,期間煎熬到連3次驚呼「你媽媽是藝人!」
    2021/03/30 10:26
  • 「要郁方補4千」彰銀道歉 她揪疑點:真相並未大白

    藝人郁方日前到銀行幫小孩存壓歲錢,事後銀行打來口氣很差地說「少收4千元」要她補錢,行員甚至揚言調監視器,讓郁方直呼「真是爛透了!」對此,昨(15)日金管會揭露該銀行是彰化銀行,彰銀也發聲明表示將深以為鑑,銀行主管也親自登門向郁方道歉。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卻直指「真相並未大白」。
    2021/03/16 09:40
  • 郁方存錢少4000元 金管會證實:彰化銀行要負責

    藝人郁方先前到銀行,幫小孩存壓歲錢,事後銀行打來說少收4千,要她三點半之前補錢,讓郁方氣炸了,15日金管會到立法院備詢,揭露是彰化銀行,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也說,如果有具體事證,銀行要負責任。
    2021/03/15 18:27
  • 【今日熱搜】古林睿煬/黃民安/告五人/味全龍/郁方

    根據《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今日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古林睿煬」,而網友最關注與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2021/03/15 12:27
  • 郁方存錢被疑偷4千 立委逼問銀行局鬆口「銀行名稱」

    女星郁方日前透露去銀行存錢,但幾小時後一名女銀行員口氣不佳致電告知她存款金額短少4千元,被要求去補,氣得怒控該銀行「爛透」,事件已順利落幕。而銀行局局長莊琇媛今(15)日在立院備詢時,遭立委曾銘宗追問後,揭露該銀行是彰化銀行。
    2021/03/15 11:13
  • 被質疑偷4千 郁方公審怒槓「銀行下場慘」:當繳學費

    女星郁方嫁入豪門後身價破億,日前到去銀行存錢時少了4000元,被人員用不佳的語氣補齊金額,讓她氣得大罵「你是說我偷這四千塊嗎?」、「腦袋很有事」,罕見動怒罵人。郁方今(13)日更新近況,表明銀行已跟她聯繫並且道歉了。
    2021/03/13 16:04
  • 破億身家遭控偷4千 郁方諷「腦袋有事」經理結巴急道歉

    女星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姻邁向第15年,育有2子1女,她雖嫁入豪門仍是勤儉持家,不把孩子送到名校就讀。豈料一向好脾氣的郁方罕見動怒罵,因她遭到銀行質疑偷走4000元,讓她氣得飆罵「爛透了」、「數學不好要不要回去重念」。
    2021/03/12 08:29
  • 1年前「顏宅旁上工照」露餡!藍狂虧王定宇:大同區立委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拍到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昨(9)日雙方口徑一致稱王定宇只是向女方「分租1房」,顏稱聲稱王定宇「半年前想租房子」。但有藍營人士踢爆,王定宇去年(2020)3月19日上午打卡的「上工照」,地點就在顏宅旁巷道,直接打臉「半年前租房」的說法;他更挖出王定宇臉書有不少大同區街道照,狠虧「王定宇原來是北市大同區立委」。
    2021/03/10 11:04
  • 爆閨密郁方「婆媳關係」 何如芸嘆:珍視別人女兒是胸襟

    52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婚近17年,2019年底爆出婚變,雙方為了爭取2兒的監護權,不惜撕破臉對簿公堂。昨(22)日何如芸有感而發,發文談論婆媳關係,曝光閨密郁方和公婆私下的互動,直呼「能珍視別人家的女兒,是胸襟也是高度!」
    2021/02/23 15:32
  • F-5彈射椅挨批落伍 空軍:正評估更換可行性

    空軍F-5型戰機周末復飛,前國防立委林郁方認為F-5戰機彈射椅系統落伍,很可能是造成飛官殉職的原因,專家也點名升級版的彈射椅的確有一個火箭包裝置,能幫飛行員爭取把跳傘撐開多一些,空軍則表示,目前已經開始評估更換彈射椅的可行性。
    2020/11/16 18:34
  • 美選重計票可能翻盤?翁履中:大勢底定!鎂光燈已遠離川普

    美國總統選舉開票進入尾聲,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大幅領先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可以說幾乎已確定當選,但兩人在部分州的票數差近,如喬治亞州僅差距0.3%,將以人工方式重新驗票,外界好奇是否有翻盤的可能性存在?對此,旅美學者翁履中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僅一、兩個州重計票也無濟於事,因為現在開票進度達99%、大勢底定,沒有翻轉的可能;觀察美國社會氛圍,似乎也逐漸接受拜登當選的事實,已經鮮少媒體在追逐川普,反而是鎂光燈聚焦在拜登身上,都在關心下屆內閣的人選。 另一方面,國政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也大膽預測,川普很可能在聖誕節後就跑到佛羅里達的度假中心居住,從此不再回到白宮,也不親自跟拜登交接,用逃避的方式為自己保留最後一點面子。
    2020/11/12 18:11
  • 戰機老舊 釀災?林郁方:軍購不該當「買玩具」

    空軍第七聯隊一架F-5E戰機在29日失事墜海,飛行員朱冠甍雖啟動緊急彈射求生,但最後仍因頭部遭受重大撞擊,搶救無效、不幸身亡。外界質疑F-5E戰機過於老舊,雖早有汰換計畫,但比原定計畫延遲5年,導致憾事發生。回顧今年,國軍共發生5起意外,痛失15名將士官兵,究竟何故導致事故頻傳?國政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就此次失事的F-5E戰機來看,以目前所知資訊判斷,機械出問題的可能性較大,發動機與彈射椅兩項部件都不夠妥善,讓我們優秀飛官在安全存有疑慮的狀況下執行任務,對他們是不負責任的! 至於有質疑,國軍事故頻傳,戰備「汰舊換新」牛步是致命關鍵?林郁方進一步指,不能總是以「軍備老舊」概括成所有意外肇因,老舊不是問題,後端有無做好維修養護才是關鍵;林郁方更質疑,蔡政府屢屢對美軍購,讓國軍看起來好像擁有很多新型武器,但「老裝備」有無被重視?畢竟「軍購不是買玩具」、不能「喜新厭舊」,不能採購新的、不管舊的,畢竟第一線的國軍官兵,仍得面對「舊武器」安全問題!
    2020/10/30 18:50
  • 兩岸若戰爭美國將伸援? 林郁方:美軍只會做「這些事」

    美國總統大選牽動全球經濟,更牽動著台海情勢,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大膽預言,如果美國由拜登上台主政,將給中國大陸一個喘息機會,最後解放軍不會攻打台灣,所有侵擾都是虛張聲勢假動作。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則認為,雖然美國需要利用台灣牽制大陸,不過一旦兩岸爆發戰爭,美國對台灣伸出的援手有限,至於是不是政府和民間期望的、直接以軍事力量協助,恐怕沒這麼樂觀。
    2020/10/28 22:37
  • 學者: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 反中態勢不會改變

    國民黨智庫今天邀請專家學者分析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及影響,與會學者皆認為,美國現在反中態勢已經形成,就算美國總統換人,也不會有所改變。前立委林郁方表示,除非有重大事件,看不出美國會突然改變。
    2020/10/28 14:35
  • 郁方「車模照出土」自嘲不如她 網一看:根本極品

    48歲女星郁方(舊藝名郁芳,本名呂家柔)堪稱演藝圈豪門媳婦模範,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14年,經常不吝在臉書上曬恩愛。而外界看來保養有術的郁方,今(28)日突然曬出多張高中時期首次上台擔任車展模特兒的嫩照,對比當時她身邊的女星王百渝,郁方忍不住感嘆「多美呀」,甚至自嘲「丟失很多的青春」。
    2020/10/28 13:04
  • 東沙包機被迫返航「別有意涵」?林郁方:藉此給台美「警告」

    立榮航空一架軍包機昨(15)日搭載55名國防部與海巡署官兵飛往東沙島被迫折返!該軍包機準備進入香港飛航情報區時,被香港航管突然告知該區域2萬6000呎以下有「危險活動」,拒絕航班進入,使原機不得不折返,成為東沙包機20年以來首度因「非天候因素」被迫返航的班機!為何罕見的要求包機返航?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國政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林郁方表示「主要可能是北京當局的意思,因為中美關係緊張,台灣最近不只與美國互動頻繁,還有軍購案的洽談,導致兩岸關係也越來越壞,中國大陸可能是想藉此給台美一個警告」。 至於此舉是否也是中國大陸宣示南海霸權,林郁方認為「東沙群島戰略位置優、軍事價值高,是兵家必爭之地,未來若戰爭爆發,這一帶將是主戰場,所以中國大陸會更強調這是他們的『勢力範圍』」
    2020/10/16 17:14
  • 傳美對台軍售七大項 軍備競賽台灣恐吃虧?

    據路透社報導,川普政府為加大對中國施壓,計畫增加對台軍售,範圍擴大至七種主要武器系統,包括水雷、巡弋飛彈和無人機等,美官員指出,此軍售案目的在使台灣像個「刺蝟」,提高軍事犯台的難度,美國國務卿龐培奧預定本周會向川普作簡報,而此軍售案對台灣是有利的嗎? 今(17)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與國政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視訊對談,林郁方表示「軍購可以增加我國的防衛能力,且這次傳出的武器也很先進,但要注意到預算問題,若沒增加國防預算,會不會壓縮到其他民生預算?或是壓縮到原計畫要研發的或採購的軍備?若沒有預算,台灣要如何繼續研發雄風系統?這樣不但無法國防自主,若是美國之後不賣武器給台灣要如何應對!」 林郁方也剖析出「戰爭跟政治的關係要拿捏清楚,台灣要先把政治的關係維持住,讓戰爭可能性降到最低,否則若潛在敵人發起軍備競賽,讓台灣砸更多的錢去軍購,這樣並不符合長遠的利益」。
    2020/09/17 18:00
  • 兩岸開戰美軍救不救?林郁方:僅軍援不出兵 前美軍士官:台準備不夠

    今年兩岸關係持續惡化,也讓台海軍事衝突的緊張情勢升溫,不少人把兩岸戰爭的希望,放在美軍的支援上,但專家分析,台灣戰略地位雖然重要,美軍派兵的可能性卻很低,頂多提供情報與裝備,一名退役美軍士官則認為,台灣的軍事準備遠遠不足。
    2020/09/16 22:54
  • 大字型醉倒騎樓! 郁方老公傳曖昧女助理

    郁方和珠寶商老公陳昱羲結婚14年,經常看得到郁方為老公的珠寶活動站台,不過卻被週刊爆料,陳昱羲疑似和女助理過從甚密,甚至和朋友聚會醉倒騎樓,呈現大字型昏睡,一度引來警方關切。陳昱羲看到報導後也自嘲,現在老婆更有理由不讓我出門了。
    2020/09/16 12:40
  • 酒後撲辣妹內幕曝!尪「質問勾手熟女」喊話郁方

    女星郁方老公、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近日不僅遭爆疑似曖昧貼身女助理,還被拍到深夜被熟女勾手、撲向辣妹懷裡,最後醉倒路邊的狼狽模樣,被質疑趁老婆郁方南下拍戲放飛自我。對此,郁方今(16)日再回應,感謝媒體記者救她老公一命;而陳昱羲則自嘲老婆有理由不讓他出門了。
    2020/09/16 10:31
  • 醉酒失憶奔賀一航靈堂 女星醒來「人躺殯儀館外」

    女星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今(16)日有週刊爆料,陳昱羲趁著老婆南下拍戲、兒子轉學,在台北街頭「放飛自我」,喝掛醉倒路邊不省人事,驚動警方來處理。這宛如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情節,其實在演藝圈不少見,嫁給陳致遠的女星秀琴(林秀琴)也有類似情景。
    2020/09/16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