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車模照出土」自嘲不如她 網一看:根本極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4:12
郁方曬出高中畢業時首度擔任車模的嫩照。(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曬出高中畢業時首度擔任車模的嫩照。(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48歲女星郁方(舊藝名郁芳,本名呂家柔)堪稱演藝圈豪門媳婦模範,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14年,經常不吝在臉書上曬恩愛。而外界看來保養有術的郁方,今(28)日突然曬出多張高中時期首次上台擔任車展模特兒的嫩照,對比當時她身邊的女星王百渝,郁方忍不住感嘆「多美呀」,甚至自嘲「丟失很多的青春」。

 

郁方高中就曾擔任過車模。(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天啊!原來我年輕的時候長這樣啊!」郁方今突然在臉書上曬出4張她高中畢業時,第一次上台當車模兼主持人的嫩照,而在她身邊的則是女星王百渝,郁方透露,當時的模特兒都是美的不得了的佼佼者,像是王百渝、王渝文、羅彩麗和李婉鈺等,「只有我這個小土蛋因為第一次上台緊張的在旁邊挫在等…。」
 
郁方大誇王百渝好美。(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忍不住讚嘆王百渝好美,也感謝對方提供自己年輕時的嫩照,自嘲「如果我現在再瘦10公斤多好啊…會再恢復青春成這樣嗎?哈哈哈」,還笑稱「人生啊如果一直搬家就是會一直丟失很多的青春」。
 
郁方發文感嘆青春丟失。(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表示「以前年輕是清秀又青春,現在是美麗又有魅力」、「現在3個孩子的媽看起來也是很年輕漂亮」、「少女時美,現今貴氣優雅」、「原來你有代言過這台車啊,哈~讓我想起了這台車陪我的日子」、「結果你的命及運發展的最好,這就是所謂的積福得果」、「以前是年輕美,現在是貴婦美」、「短髮還那麼美的很少欸...極品極品」。而好友何如芸也在底下回應「哪有?現在美到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郁方#車模#車展模特兒#嫩照#出土#舊照#王百渝#極品#豪門#豪門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68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