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酒失憶奔賀一航靈堂 女星醒來「人躺殯儀館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0:57
「秀場天王」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北榮總。(圖/TVBS資料照)
「秀場天王」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北榮總。(圖/TVBS資料照)

女星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今(16)日有週刊爆料,陳昱羲趁著老婆南下拍戲、兒子轉學,在台北街頭「放飛自我」,喝掛醉倒路邊不省人事,驚動警方來處理。這宛如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情節,其實在演藝圈不少見,嫁給陳致遠的女星秀琴(林秀琴)也有類似情景。
 

秀琴曾分享自己跑到靈堂和賀大哥聊天,醒來後發現人躺在殯儀館後門。(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秀場天王」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壽64歲,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演藝圈眾多好友都悲痛不已。當時秀琴因為思念賀大哥,某天喝酒後一個人跑到靈堂對空聊天。

 
 
豈料秀琴因喝得太醉導致失憶,之後的事完全不記得,醒來時發現自己竟躺在殯儀館後門。秀琴後來在節目上分享此事,恐怖經歷讓全場驚呼「那邊超陰的,好險妳有醒來,不然下一個燒的就是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賀一航#病逝#秀琴#醉後大丈夫#喝醉#醉倒#殯儀館#陳致遠#林秀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1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