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郁方 結果共375筆

  • 臉上狂扎70多針!郁方變「仙人掌」網嚇:看了頭皮發麻

    女星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多年,兩人育有2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昨(14)日她突然曬出多張「扎針照」,只見密密麻麻的針刺在臉上,宛如「人體仙人掌」一般,讓網友看了都害怕直呼頭皮發麻。
    2022/06/15 09:08
  • 郁方忙到忘記拜拜 地基主「調皮託夢」指名要有這2項

    嫁入豪門的50歲女星郁方,家庭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日前因為祭拜的方式有誤,被網友提醒,她趕緊更正,還加碼分享了一個自家的地基主「很調皮」的故事,更讓粉絲大讚她的誠心、用心。
    2022/06/14 18:50
  • 拜拜犯1禁忌連錯16年 郁方自嘲:神明不記小的錯

    50歲的女星郁方,她在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後育有2子1女,感情甜蜜家庭幸福,平日也不吝惜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和生活點滴。郁方日前分享一組上個月家中拜拜照片,結果有網友指正祭品擺放方式有誤,她隨即謙虛地回應,「下一次來擺看看」。事隔1月,郁方果真照網友建議方式擺放,還忍不住自嘲,「已錯16年,神明不記小的錯」。
    2022/06/13 17:50
  • 媳婦看過來!郁方嫁豪門16年「3大絕招」秒收服婆婆

    婆媳關係,總是藏著許多眉角,網路上也總有苦惱媳婦分享和婆婆之間相處的煩惱,女星郁方在2006年嫁給老公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後,不只是和老公甜蜜感情令人稱羨,她和婆婆的互動更能說是教科書等級啊!
    2022/06/04 16:05
  • 徐乃麟確診後「身體驚人改變」 隔離老婆:感情越來越不好

    徐乃麟(乃哥)在上月23日確診新冠肺炎,近日康復已復工,他今(25)日與焦凡凡出席東森《王牌諜對諜》首錄記者會,與來賓馬力歐、郁方、邱慧雯、林佩瑤一起玩遊戲鬥心機。談到確診後的身體狀況,徐乃麟直呼:「好得不得了,聲音更洪亮,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症狀,喉嚨痛有點乾咳、鼻塞,第4天我就驗陰性了,篩陰陽都有,體力也更好。」
    2022/05/25 14:23
  • 無緣與舊愛修成正果!謝祖武「床咚張本渝」親熱畫面曝光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開播後,「卒婚話題」成為網路關鍵字,完結篇的收視率更是創下新高,在完結映後直播中,張本渝感動到紅了眼眶:「結局實在太令人糾心了!」大批網友也惋惜謝祖武、張本渝無法修成正果,明(15)日晚間9點,華視精心安排推出再見《婚姻結業式》,滿足觀眾。
    2022/05/14 17:09
  • 郁方替體操隊找贊助!羅志祥霸氣付全額 喊話:拿奧運門票送房子

    歌手羅志祥才剛宣布7月要回到小巨蛋開唱,10日在臉書分享和郁方的搞笑影片,但其實兩人特地碰面,是為了台東賓茂國中體操隊選手,因為得知選手訓練場地,沒有安全設備,羅志祥就主動說負擔全部費用,還誇下海口說,等選手們拿到奧運門票就會送房子。
    2022/05/11 12:57
  • 拋家棄子想帶張本渝私奔 謝祖武認「會帶給兩家庭災難」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5月8日即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網路上「回歸家庭」與「追求愛情」兩派網友各自表述,在最新精彩預告中可看到,謝祖武對著張本渝說:「我可以假裝不知道這一切,我跟你現在馬上離開。」想要帶著張本渝遠走高飛。
    2022/05/07 19:34
  • 580萬奧迪二手賣68萬!郁方2天成交 驚揭買家狂舉

    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兩人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相當美滿,5日時她才在臉書祭出福利,宣布要賣掉老公的愛車,原價580萬的奧迪A8,僅以68萬出售,破天荒的價格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騷動,果不其然今(7)日郁方就發文透露已經售出,2天內火速成交,令人吃驚。
    2022/05/07 11:46
  • 罕幫豪門尪賣車!郁方揭580萬奧迪二手價 網搶破頭登記

    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步入婚姻,兩人育有3名子女,婚後生活相當美滿。今(5)日郁方罕見在臉書祭出「福利大放送」,發文表示要賣掉家裡的奧迪A8愛車,外觀看起來還相當新穎,結果價格曝光後讓大家嚇呆,直呼「確定沒有少個0?」
    2022/05/05 12:21
  • 何如芸欲開創新事業自力更生 自曝「貴婦包袱」背後心酸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第9集收視再開紅盤,在完結篇前夕,除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之外,何如芸在劇中擺脫貴婦包袱,靠著自身努力贏得讚賞,讓她相當感同身受。
    2022/05/03 17:01
  • 謝祖武與老婆太親密!尹昭德霸氣喊「我來就好」宣示主權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24日)即將播出第8集,在最新精彩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提議,可以利用老家果園做手工果醬品牌,還說:「從今以後要跟你一起打拼!」似乎想要全面進入張本渝的生活。
    2022/04/23 14:08
  • 老婆陷害前任情人!謝祖武得知「背後陰謀」崩潰離家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播出以來收視屢創佳績,貼近生活的劇情引發討論,劇中謝祖武發現老婆夏如芝多年前的心機事蹟,讓他心死決定離家,謝祖武也打趣說:「中年後的感情問題,真的很難處理。」要觀眾引以為戒。
    2022/04/18 16:33
  • 動情和謝祖武假戲真做!張本渝「看尪不爽」密謀離婚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10日播出第六集,創下開播以來最佳收視,張本渝在劇中與丈夫關係越發緊張,面對謝祖武主動牽手示愛則動之以情,之後的感情發展備受劇迷關注。
    2022/04/12 11:02
  • 郁方嫁入豪門!驚覺「價值觀差很大」揭老公私下面

    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兩人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相當美滿,外界都認為是嫁入豪門享福,不過她昨(1)日卻發文透露老公的私下面,直呼「我和他的價值觀不同」,引起關注。
    2022/04/02 07:51
  • 不甩謝祖武深情告白 張本渝怨道歉太晚「想怒甩巴掌」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劇情圍繞著婚姻感情的困境與選擇,收視率節節高升,在最新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深情告白,遲來的道歉卻讓女方很想賞他兩巴掌。
    2022/03/26 14:39
  • 謝祖武嘆老婆曾怨為孩子放棄事業 親曝美好初戀「值得懷念」

    演藝圈模範人夫、人妻謝祖武、郁方和梁赫群日前為宣傳華視、公視台語台戲劇《婚姻結業式》,接受《新聞高峰會》節目主持人陳雅琳專訪,謝祖武除了分享維持婚姻的祕訣,被問到近期最夯的初戀話題,他透露初戀很美:「滿值得懷念的。」
    2022/03/26 13:57
  • 智慧城市展登場 郁方分享智慧生活省錢術

    全球規模最大的智慧城市展,今年首度以台北、高雄雙主場接力登場,吸引超過450家廠商參展,科技集團不只大秀AIoT應用,更舉辦論壇,請名人開講分享智慧生活。
    2022/03/24 22:09
  • 郁方鬆口具俊曄「私下為人」 狂讚大S:真的很勇敢

    大S(徐熙媛)今(8)日宣布與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喜訊曝光後立刻成為各界關注焦點,郁方稍早出席新戲《婚姻結業式》開播記者會時談及此事,透露具俊曄私下為人,對於具俊曄單身多年深感佩服,也稱讚大S:「真的很勇敢!」
    2022/03/08 16:08
  • 作家捷運遇妥瑞患者暖舉被讚 郁方驚吐「我女兒也是」

    作家黃大米日前在臉書發文,搭捷運時聽到車廂頻頻傳來有人大叫「嘿」及身體的撞擊聲,她上前關心才得知是一名患有妥瑞氏症的男子,連忙坐在旁邊陪他聊天,化解對方的尷尬,暖舉獲得大批網友按讚,沒想到還釣出女星郁方回應「我女兒也妥瑞」,引發熱議。
    2022/03/08 09:56
  • 豪門尪「深夜勾熟女」被拍!郁方霸氣公開正面照揭關係

    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步入婚姻,兩人育有3名子女,婚後生活相當美滿。然而,陳昱羲卻在去(2020)年被週刊拍到深夜勾搭熟女,郁方在近日提及此事,霸氣公開那位熟女的正面照,引發熱議。
    2022/03/07 18:12
  • 同學會巧遇「初戀情人」心動? 謝祖武突對婚姻感到徬徨

    曾以《台灣靈異事件》、《麻辣鮮師》、《安室愛美惠》等多部經典作品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員謝祖武,在暌違近4年的時間推出以日本不離婚的「卒婚」概念為主軸的新戲劇作品《婚姻結業式》,在劇中因為遇到初戀情人而對婚姻生活感到徬徨的他,最近忍不住自嘲的說道:「觀眾對我應該會又愛又恨。」
    2022/02/28 13:07
  • 巴戈告別式兒女送別淚崩 謝祖武哽咽:人生圓滿了

    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25日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還在隔離的小兒子也現身會場送別父親,演藝圈的好友曾國城、林沖、余天、郁方、謝祖武等人到前往悼念,家屬也給巴戈生前喜愛的白花油作為回禮。
    2022/02/25 19:26
  • 含淚送別「爸爸」巴戈 郁方:他這一生值得了

    資深藝人巴戈2月16日因胰臟癌辭世,家屬今(25)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曾在電視劇《婆媳過招千百回》中與巴戈搭檔演父女的女星郁方,今日也來送別前輩。步出告別式會場時,她眼眶泛淚地表示:「我習慣叫他『爸爸』,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今天對我來說,就像是爸爸離開一樣。」
    2022/02/25 19:11
  • 郁方剪耳下短髮「撞臉宋慧喬」 女星驚呆讚:根本就是!

    50歲女星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5年、育有3名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雖然近年較少現身螢光幕,卻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郁方近日貼出新髮型美照,自豪撞臉韓星宋慧喬,讓前主播蕭彤雯大讚:「根本就是!」
    2022/02/10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