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郁方 結果共375筆

  • 郁方淚揭「童年陰影」靠一生修補!過年因這事慘被打

    50歲藝人郁方與丈夫陳昱羲結婚16年、育有3名子女,身為豪門媳婦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適逢農曆春節,她回憶童年時媽媽帶5寶逛街買新衣,她看中「蒙古服裝」被媽媽拒絕,最後替她挑了件土黃色毛衣,豈料她初一當天哭著不肯穿,慘挨打留下陰影,話題掀起網友共鳴。
    2022/02/03 12:28
  • 郁方尪股戶頭驚見460兆 「被錢打醒」霸氣喊:北車發錢

    藝人郁方與丈夫陳昱羲結婚16年,夫妻倆感情相當好,郁方更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今(17)日郁方在臉書曬出夫妻間的聊天紀錄,驚見郁方老公證券交易金額高達460兆,老公更霸氣喊「把泰國買下來給妳」,郁方更回覆「我居然是世界首富的夫人!」
    2022/01/17 19:42
  • 郁方8歲愛女一大早上工 竟撞臉《華燈初上》酒家紅牌

    今(15)日上午6點多,郁方陪著8歲的女兒瑞秋到台北市四四南村拍攝廣告,在一旁拍照記錄女兒梳化及演出的過程,還虧女兒「嘴巴上說好可怕喲~不想拍,但其實很興奮。」更覺得化了妝的女兒,很像在《華燈初上》飾演紅牌酒家女「愛子」的郭雪芙。
    2022/01/15 13:44
  • 郁方認個性白目「曾被導演罵豬」 嫩照曝光網驚凍齡

    現年50歲的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步入婚姻,兩人育有3名子女,婚後生活相當美滿。身為豪門媳婦的她,儘管家庭事業兩頭忙,也不忘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近日郁方就曬出與導演何東興、女星蕭薔的聚會照,憶起自己剛入行時個性白目,常被導演飆罵「你是豬啊」的過往。
    2021/12/29 10:23
  • 力宏快抄!美女作家示範「我就爛道歉文」豪門媳也來朝聖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優質暖男形象全毀,未在第一時間道歉並正面回應李靚蕾的指控,遭到輿論撻伐,尤其先派出爸爸王大中發表手寫信,更被批是提油救火。作家黃大米昨(24)日從王力宏的角度,擬寫一篇懺悔聲明,獲得廣大網友一致讚賞,就連曾抨擊王力宏處理不當的女星郁方,看到後也直呼「怎麼不早7天寫」,黃大米招認當時忙著看熱鬧。
    2021/12/25 11:17
  • 怒批王力宏「借房聲明」 郁方談女性犧牲:情何以堪

    「金曲歌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延燒多日,男方接連被爆出外遇、召妓等醜聞,豈料王力宏昨(19)日首度發出聲明時,竟聲稱「沒有對婚姻不忠」,還認為李靚蕾對離婚的條件太多,超渣行徑讓外界相當氣憤,女星郁方也忍不住狂酸:「這處理手法到底誰教的?」
    2021/12/20 14:41
  • 兒超前憂心「富不過三代」 豪門媳智慧神回...網讚爆

    現年50歲的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身價上億的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5年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的同時,也繼續從事演藝工作,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親民的作風深受婆婆媽媽喜愛。郁方透露,小孩很擔心富不過三代,不知該怎麼辦,向她求救。郁方將她的回答PO到網路,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直呼「回的妙」、「有智慧」。
    2021/11/18 12:58
  • 好門媳婦郁方 代言生活服務平台APP

    搶攻智慧科技商機,科技保全業者推出生活服務app,請到好媳婦郁方擔任代言人,用戶只要透過平台就能搞定生活大小事,還能集點扣抵管理費,是全台首創。
    2021/11/14 22:59
  • 郁方羞曝「第四胎」計畫!抱怨青春期兒子:每天都在爆炸

    女星郁方昨(8)日出席活動,談到15年的婚姻生活時,郁方透露就跟這次拍攝的廣告一樣,所有的暴怒都曾真實出現在家庭生活中,包括了忘記繳交瓦斯費害老公洗頭洗到一半沒熱水,也坦言面臨青春期的兒子,每天都有想飛踢他500次的念頭。而幸福的郁方也被問及目前有沒有「第四胎」的打算,她則是嬌羞的回應了。
    2021/11/09 13:00
  • 郁方拍戲急性腸胃炎發作 咬牙硬撐「收工才就醫」

    現年49歲的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3名子女,日前開心歡度結婚15周年,也就是「水晶婚」。身為許多人羨慕的豪門媳婦,郁方相夫教子之餘,也主持節目、拍攝電視劇,家庭事業兩頭忙。前幾天璨樹颱風來襲,她就回想起過去錄製節目、拍戲的情形。
    2021/09/14 11:28
  • 郁方曬老公愛女天倫照 網友目光全被全台限量14台千萬保時捷吸走

    女星郁方與老公陳昱羲結婚15年,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2子1女一家五口的生活照,日前在臉書上Po出老公與愛女的幸福照片,但網友紛紛將目光擺在身後的Porsche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特仕版,這款要價破千萬的911全球限量992台,全台灣也只有14輛。
    2021/09/06 18:20
  • 「抽海陸護理師」撞臉郁方 本尊看傻:哇塞跟我好像!

    國產高端疫苗開打,總統蔡英文23日前往接種站,過程中護理師高舉全新疫苗的畫面掀起熱議,還被虧是「抽到海軍陸戰隊」的場景。除此之外,49歲女星郁方(呂玉芳)經紀人也發現,護理師乍看下根本撞臉郁方,連她本人也直呼,「你們看看覺得跟我長的像不像,我自己都嚇一大跳!」
    2021/08/24 18:24
  • 出道28年突爆「嚴重人際過敏」!郁方謝友讓她繼續存在

    出道28年的49歲女星郁方(呂玉芳),每每現身螢光幕前總是開朗活潑,在演藝圈也總能感受到她的好人緣。豈料今(13)日郁方突發文自曝有嚴重的「人際關係過敏症」,她特別向好友們道謝:「才能讓我繼續存在這個世界!」
    2021/08/13 12:50
  • 郁方求救「家中壁虎變大隻」 粉絲團秒變小動物研討會

    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翡麗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結婚15年感情依舊甜蜜,是人人稱羨的貴婦,身為富太太,其實也有一般人會碰到的小煩惱。她就在臉書向網友求救,「家中出現壁虎,該拿它怎麼辦?」有一派網友獻計,不礙事,是益蟲,會吃蚊子,也有另一派的人說,雖然知道壁虎好,但看到還是先尖叫。郁方粉絲團瞬間變成小動物研討大會。
    2021/08/11 08:01
  • 郁方潔癖逼人!130坪豪宅5間廁所「堅持每天刷3次」

    綜藝節目《今晚開讚吧》,日前找來「潔癖媽」與「懶惰媽」討論對於家中整潔的要求程度,女星郁方、嚴立婷都大方坦承自己是「潔癖媽媽」,家裡有5間廁所的郁方更表示一天光是馬桶就要刷3次以上,潔癖程度讓眾人直呼:「好逼人!」
    2021/08/05 05:33
  • 郁方跟老爺在車上搞出3條命? 真正理由超級溫馨

    藝人郁方日前在她的臉書上曬出了3條新生命……原來是小貓咪啦!那是在她先生新買的車上發現的。故事是這樣,新車送進保養廠做保養換輪胎,3天之後拿車回家,經過一番維護狀況正好的新車,格外適合上路兜風,於是他們便決定一家開心出門去轉一轉。
    2021/07/27 18:32
  • 郁方尪車底撿到幼貓 身價竟值「2千萬日幣」超稀有!

    女星郁方日前透露老公將新車從保養廠開回家後,不斷傳出微弱鳥叫聲,於是再度開回廠內檢查,意外在底盤發現3隻剛出生的小貓,1隻橘色公貓、另外2隻三花則是一公一母,有許多粉絲表示三花貓很少有公的,老公好奇之下上網查詢,驚見公三花貓的「天價」。
    2021/07/23 14:41
  • 打AZ前「交代好遺言」 郁方:我死了可以馬上再娶

    台灣疫苗覆蓋率逐漸提高,不過,不少民眾接種之前仍擔心,除了發燒、疲倦、全身痠痛之外,萬一還引發致命副作用。今(21)日女星郁方分享夫妻倆接種AZ疫苗的照片,提到已經交待好遺言,若自己不幸過世,老公可以馬上再娶。
    2021/07/21 20:00
  • 富尪昔緋聞!郁方過15年被告白「揪問題點」:有何誤會

    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雖丈夫去(2020)年捲入桃色緋聞,但也不影響夫妻兩人感情,昨(9)日正是他們15週年「水晶婚」紀念日,她收到丈夫贈送的粉色系花束羨煞許多人,不過也讓她忍不住問「我們是不是彼此之間,有什麼誤會呢?」
    2021/07/10 08:49
  • 昔同高唱「愛拚」 林昶佐今飆罵柯廢話

    在環南市場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立委林昶佐,其實過去跟柯文哲交情很好,林昶佐選立委的造勢晚會,柯文哲專程來站台,還一起高唱「愛拚才會贏」,後來柯文哲喊出兩岸一家親,讓支持台獨的林昶佐與他漸行漸遠,不過林昶佐昔日對手前立委林郁方解讀,兩人分裂其實是因為民進黨的關係。
    2021/07/03 19:47
  • Delta變種病毒襲台!郁方揪關鍵疑點:為何可進社區?

    疫情指揮中心昨(26)日證實新型冠狀病毒的高傳染性變異株Delta已入侵南台,一對祖孫自秘魯返台後證實染疫,其後在屏東造成群聚感染,包括祖孫在內有6人感染Delta病毒株。對此,女星郁方在私人臉書上揪出1個關鍵,質疑「從秘魯回來的祖孫為什麼可以直接進入社區?」
    2021/06/27 13:59
  • 郁方書法洩「防疫真心話」談賈永婕嘆無言 驚失言急刪除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49歲女星郁方為防疫足不出戶,在家寫書法、看書自得其樂,寫下的四句詩卻透露了防疫真心話,談及閨密賈永婕的善舉時,她突說「藝人在做官員的事,官員在做藝人的事⋯無言呢。」事後驚覺失言,趕緊將此段文字刪除。
    2021/06/18 12:34
  • 忍4天才開罵女兒 郁方見「床頭小紙條」秒反省

    隨著疫情升溫,全國升級為第三級防疫警戒,全台各級學校停課至5月28日,改成在家中線上學習,這也令不少家長傷腦筋,而藝人郁方透露,忍4天後才在家裡開罵,孰料隔天卻收到女兒的小紙條,做媽媽的她當下立刻自我反省。
    2021/05/22 08:14
  • 驚語「停電是國家陰謀」!郁方發願齋戒108天祈疫情快散

    全台疫情炸鍋,各地陸續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至今(18)日上午截稿為止,一週累計784例本土個案。見到情勢如此嚴竣,49歲豪門女星郁方發願從今天起「齋戒108天」,吸引近千網友讚爆。
    2021/05/18 11:51
  • 「尪做錯事不承認」郁方氣瘋 下秒傻回2字結局反轉

    49歲女星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5年、育有2子1女,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婚姻生活,她今(8)日在臉書爆料老公的天兵事蹟,讓網友笑翻,好友何如芸也留言「你們家好像神仙家庭,每天都好好笑耶!」
    2021/04/08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