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羞曝「第四胎」計畫!抱怨青春期兒子:每天都在爆炸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3:00
郁方8日出席活動談及家庭。(圖/TVBS)
郁方8日出席活動談及家庭。(圖/TVBS)

女星郁方昨(8)日出席活動,談到15年的婚姻生活時,郁方透露就跟這次拍攝的廣告一樣,所有的暴怒都曾真實出現在家庭生活中,包括了忘記繳交瓦斯費害老公洗頭洗到一半沒熱水,也坦言面臨青春期的兒子,每天都有想飛踢他500次的念頭。而幸福的郁方也被問及目前有沒有「第四胎」的打算,她則是嬌羞的回應了。

郁方透露因為兩個兒子「每天都在爆炸邊緣!」(圖/TVBS)

 
郁方和老公結婚15年,共育有兩子一女,談到目前正值青少年時期的兩個兒子,郁方忍不住抱怨,「每天都在爆炸邊緣!」透露兩個兒子時常踩到她的地雷,常讓她忍不住想翻白眼,也暗自在內心踹他們幾百次。郁方無奈的說,兩兒子常不戴鉛筆,每天都跟同學借,借到老師特地傳訊息提醒她,讓她氣到把整隻筆都貼上滿滿的姓名貼,讓兒子不敢忘記。

郁方坦言有過第四胎的想法。(圖/TVBS)

記者會上,郁方被問及有沒有第四胎的打算,她笑說「你們很高估我,我都50多歲了,還是放過自己」,她也坦言因為小朋友真的太可愛,所以她在生完第三胎時有跟老公提及要生第四胎的想法,當時老公急忙握著她的手說:「真的不要了!」勸她打消這念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郁方#教育#青少年#爆炸#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2113

0.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