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小二男童 結果共55筆

  • 熱情搭肩小二男童!文具店老闆被誤會是「怪叔叔」

    屏東1名小二男童到文具店買遊戲卡,他詢問老闆可否購買姓名貼,老闆搭肩解釋,還帶著男童到店裡選購遊戲卡,由於在外等候的阿公不認識老闆,誤以為是「怪叔叔」搭訕,企圖誘拐,嚇得趕緊下車查看,事後家屬還po網提醒,說不要讓小孩單獨到商店買東西。員警到場一查,才發現誤會大了,搭男童肩膀熱情解說的,不是怪叔叔,而是文具店老闆。
    2023/12/08 20:27
  • 找不到!男童幫母換錢「掉300」 竟與撿錢男擦身而過

    屏東一間雞排店的老闆娘,讓兒子拿著10張1百塊去換錢,但小二男童跑到檳榔攤的過程中,不小心掉了3張,母子倆很著急,事後發現,行車紀錄器有拍到,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把錢撿走,與男童擦身而過,而且遲遲沒歸還,母子倆只好報警,警方表示,撿到價值500元以下的物品,可以自行保管,但還是必須先報警,呼籲撿錢的人,趕快交到派出所,否則一樣觸犯侵佔罪。
    2023/04/24 21:03
  • 驚!宜縣小學生染疫 校慶逾5百人擠爆操場

    新增確診案例1231,是宜蘭一所學校的小二男童,不過大家非常擔心的是,在9日才剛舉辦校慶運動會,不少家長都來參加,甚至還有攤商進來學校做生意,整個校園擠滿超過500人,還有一名議員到校擔任嘉賓,讓他直呼現在根本不敢跑場了,而縣府不敢大意,全校也從停課2天,升級為14天。
    2021/05/13 12:55
  • 男童錯倒鮮奶 女老師爆氣打到肩瘀青

    澎湖一名小二男童,錯把喝剩的鮮奶,到入資源回收桶,遭女老師爆打,手臂肩膀瘀青。校方處理不當體罰,但是孩子竟然遭安親退學,連問4家都拒收,因為事情沒說清楚,反而被誤會是恐龍家長。也有安親班看了照片,嚇一跳說,老師怎麼會打成這樣。
    2020/10/10 20:08
  • 東海商圈氣爆…一家三口全罹難 小二男童同學悲傷輔導

    台中市東海商圈一處民宅19日發生氣爆,造成4死1傷,其中罹難的8歲陳姓男童就讀某校國小二年級,校方上午對男童班上同學進行悲傷輔導,同學們情緒低落,師生則相當感傷。
    2020/09/21 17:21
  • 他摸我!小二童放學 校後門外遭男偷襲

    國小男童放學回家,竟遭陌生人偷襲!台北市內湖一名小二男童,上周三中午放學後,獨家離開學校,沒想到遭一名陌生男子攔下,伸手觸摸,嚇得他尖叫求助,校方透露,這名男子經常出沒在鄰近國小區域,專挑人潮較少的時段閒晃,假意剛好路過,卻趁機尾隨落單的學童。
    2020/09/14 13:25
  • 快訊/小2男童中午放學 竟遭陌生人攔下觸摸

    台北市內湖一名小二男童,上周放學後行經內湖路二段時,遭一名陌生男子抓住趁機觸摸,嚇得小男童尖叫求助,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一名涉嫌下手的50歲男子,要釐清動機原因。
    2020/09/14 08:28
  • 娃娃車突向前暴衝 小二男童遭撞卡車底

    苗栗頭份一名小二男童,放學走在馬路上,被一台暴衝的娃娃車,撞到壓在車底下,左肋骨斷裂,而一問之下,娃娃車駕駛熄火時,沒拉手煞車跟排檔,結果一發動,整輛車才會向前衝過去,這名肇事司機已經遭到革職。
    2020/03/13 13:56
  • 孩遭水壺抹鼻屎「霸凌成立」 母嘆:遲來正義

    上個月,我們為您報導過,新北市一間安親班,有一名小二男童,被同學又是潑水,又是在水壺上抹鼻屎,讓家長相當生氣,經過兩個月的調查,結果終於出爐,確定霸凌案成立,讓家長感嘆是遲來的正義,不過母親也透露,男童因為遭到霸凌,最近出現行為異常,後續恐怕還得就醫。
    2019/12/05 13:44
  • 不是第一次蹺課 小二童愛車竟偷開車

    持續追蹤,這名小二學生,並不是第一次蹺課,而且對於車子相當喜愛,看到總是會想去摸,但沒想到這回竟然直接啟動開車,差點就釀成大禍;而校方相當關注這名男童,還特別成立了群組,第一時間就發現男童從欄杆穿越出校園,緊急通知家長,但沒想到意外已經發生。
    2019/11/26 20:10
  • 單親爸太累叫不醒 小二男童凌晨瑟縮趴睡公園

    穿短袖短褲校服的小二男童背著書包,日前凌晨瑟縮趴睡在公園座椅,幸遇員警巡邏帶回照顧,原來男童的單親爸爸工作太累熟睡,聽不見門鈴聲,直到今天上午才趕到派出所接回兒子。
    2019/10/24 15:19
  • 數學題算錯男童大哭報警 員警到場幫驗算…母親糗大了

    日前大陸警方接獲一起報案電話,報案人是一名小二男童。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得知他報警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一道數學題,原來是母親和他計算的結果答案不同,母子倆起了爭執。員警到場後除了教育男童,別隨便打電話報警外,還順手幫忙驗算答案。結果結局讓人哭笑不得,男童的答案是對的,母親當場糗了。
    2019/05/28 16:04
  • 罰小二男童「陽台午休」15次 女師辯:其他老師也這樣

    新北市一名7歲的小二男童,常在午休時間干擾其他同學,李姓女導師得知後,就將他獨自隔離到陽台午休當作懲罰。男童父母得知後十分生氣,並得知李女竟至少要他兒子在陽台午休15次,憤而提告。先前法院判決國小須賠償男童父母18萬元,刑事部分認定李女管教不當,依業務過失傷害判處拘役50天,全案可上訴。
    2019/04/10 14:20
  • 拿書砸老師!阿公氣炸管教孫 「吊起來狠打」被舉報

    家暴?管教?新北市永和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一名小二男童遭捆綁,並被阿公吊起來毆打教訓,且過程持續近1小時,男童的哭聲相當悽慘,引起附近居民注意,並錄影存證報案。
    2019/04/04 22:06
  • 「媽媽叫我來接你」婦謊稱車禍 想擄小二童

    台中大里大元國小這個月8日驚傳有婦人謊稱車禍,要強行擄走小二男童的案件,而且當時正是中低年級學生放學時間,附近有家長、學校導護老師和安親班老師,但這名婦人竟然明目張膽要帶走男童,最新消息,警方已經找到這名婦人,她供稱家裡真的有人車禍,她是因為高度近視,認錯小孩,不是要擄童。
    2018/11/09 19:04
  • 「爸爸住院,媽媽叫我接你」台中驚傳婦女強行拐童

    家長們請提高警覺心!台中市大里區一間小學8日中午出現奇怪的中年婦女,對著小二男童說「你爸爸車禍住院,媽媽叫我來接你」,伸手就要將男童帶走,當時正值低年級時間,一旁都是家長及老師,婦女疑似拐童的行徑非常大膽。但男童覺得有意不願聽從婦女指示、把手甩掉,婦女只好悻悻然離開現場。校方得知此事後已通報警方協助,向全校導師發出公告,加強宣導學童安全觀念。
    2018/11/09 14:52
  • 安親班老師致歉! 強調僅輕拍頭沒甩耳光

    台中一名小二男童,疑似因為報錯路,被安親班老師捏耳朵甩巴掌。事後安親班老師在警局向男童道歉,但他強調,自己從小看著男童長大,幫他補習功課,當天家長沒來接小孩,好心送男童回家,因為聽到他說家裡很近,走一下就到,沒想到竟然走了3公里遠,才會輕拍後腦梢,絕對沒有甩耳光。
    2018/10/08 16:44
  • 新北小二男童患本土登革熱 師生檢測無恙

    新北登革熱疫情延燒到國小學生,二年級男童因白血球及血小板低下,緊急快篩通報確診。市府雖不斷在新莊菜園消毒,並管制人員進出,但病例感染源仍來自於高風險菜園。
    2018/09/26 17:51
  • 消暑小電扇突「發燙起火」 炸男童3手指灼傷

    最近天氣熱,手持式的小電風扇可以隨身吹,需求量大增,不過台北一名小二男童好心幫同學檢查小電扇,鋰電池突然起火燃燒,造成他3隻手指頭二度灼傷,讓媽媽好好心疼,標檢局說這種手持式的風扇,目前還沒納入強制檢驗項目,也凸顯小電扇缺乏品管的安全問題。
    2018/06/10 19:54
  • 驚悚!餵狗慘遭猛撲攻擊 小二童受傷住院

    高雄傳出比特犬攻擊男童的意外!小二男童拿餅乾要餵食哥哥同學家飼養的狗狗,他把食物丟向狗狗讓狗誤認遭攻擊,當場猛撲還兇猛咬人,儘管哥哥的同學衝過來幫忙制止,黑狗仍然咬住男童不放,過程超驚悚!結果男童手部、背部被咬傷,跌倒時手部也骨折,目前仍住院治療中。
    2018/03/27 20:05
  • 快訊/小二男童上學前 5樓住家陽台墜地命危

    最新消息,高雄市左營明華一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男童,今天上午八點半左右,印尼籍女傭正要帶他去上學之前,先回房間拿東西,但男童疑似自己,跨出住家5樓陽台欄杆,墜落地面,救護人員抵達時,男童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榮總搶救當中。
    2017/09/30 11:30
  • 能給我錢嗎? 小二男童曾餓肚超商借錢

    國小二年級男童剛開學就缺課2天在外遊蕩,甚至偷錢買玩具遭父親同居人教訓,社會局初步了解,男童和父親、父親女友以及爺爺奶奶同住,因為是中低收入戶被列為高風險家庭,社工定期要追蹤,原來男童在今年三月曾因為餓肚子,跑到住家附近超商要人要錢買吃的,當初好心幫忙買麵包的民眾就說,聽了男童家的情況也替他擔憂!
    2017/09/11 18:16
  • 早睡卻長不高 4症狀當心呼吸中止症

    一名小二男童每天早早上床睡覺,但卻睡不好、常打鼾,一學期長高不到2公分,就醫才知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搞鬼。醫師提醒,孩子若睡不好、夜尿、打鼾、注意力不集中,都要當心。
    2017/05/25 14:06
  • 請拿下來!老師要聽障生拔掉助聽器

    真的太離譜!新北市一名有聽力障礙的小二男童,遭到學校科任女老師刁難,女老師不但不配合,用可以傳送FM音波的麥克風,還跟學生說,只要站近就能夠聽得到,甚至要他當著全班的面拔下助聽器。當時班上的女導師,目擊整個過程,還氣憤的跟老師大吵,隔天家長知道孩子被糟蹋,相當難過,校方說老師已經被送考核會懲處,加上教學狀況常出狀況,已被列入不適任教師。
    2017/05/07 18:48
  • 小二童打球推擠斷門牙 家長索賠20萬

    台南市一名小二男童,2月中旬在學校打籃球時,為了撿球與同學發生推擠,導致他被推倒在地摔斷門牙,由於撞斷的是恆齒,醫生診斷要長期追蹤,因此,斷牙男童的媽媽提出兩個方案,要對方與自己分擔照顧兒子的牙齒一輩子,要不就是一次解決賠償20萬元,但雙方在學校協調破裂,斷牙男童媽媽向警方提告傷害。
    2017/04/0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