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給我錢嗎? 小二男童曾餓肚超商借錢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9:36

國小二年級男童剛開學就缺課2天在外遊蕩,甚至偷錢買玩具遭父親同居人教訓,社會局初步了解,男童和父親、父親女友以及爺爺奶奶同住,因為是中低收入戶被列為高風險家庭,社工定期要追蹤,原來男童在今年三月曾因為餓肚子,跑到住家附近超商要人要錢買吃的,當初好心幫忙買麵包的民眾就說,聽了男童家的情況也替他擔憂!


 

嘴裡吃著麵包,和熱心民眾說自己在超商做什麼,他就是遭父親同居人疑似體罰的小二男童,原來今年三月男童曾在超商跟人要錢,都上媒體版面。

記者葉怡君:「其實今年三月,這名小男童才在這間超商跟人要錢買東西,是被熱心的民眾當場發現。」

當時這名小男童,獨自一人在超商內的泡麵區,見人就說可以給我零錢買東西吃嗎?熱心的男子不忍心,立刻買麵包讓男童填飽肚子,邊聊天邊探聽小孩家裡狀況,讓男子很擔心。
 

熱心民眾郭先生:「超商的店長就曾經看過,帶他來買遊戲點數卡,但然後他小孩卻沒東西吃。」

新北市社會局說,這名男童有2個弟弟,但弟弟們都跟外公外婆住,男童與父親父親的同居人,以及爺爺奶奶住一起,是中低收入戶被列為高風險家庭。

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孩子做錯事的時候,會用罰站跟抄書的方式來處理,那如果說孩子屢勸不聽的話,就會有責打的方式。」

位在蘆洲的這間學校,就是男童的上學地點,開學第一週缺課2天,在外遊蕩校方還緊急找人並通知家長,不料隔週因為偷錢被父親同居人處罰,爸爸也在一旁沒有阻止,家庭管教有沒有問題,校方將請老師持續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虐童#社會局#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21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