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車突向前暴衝 小二男童遭撞卡車底


發佈時間:2020/03/1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13:56
圖/TVBS
圖/TVBS

苗栗頭份一名小二男童,放學走在馬路上,被一台暴衝的娃娃車,撞到壓在車底下,左肋骨斷裂,而一問之下,娃娃車駕駛熄火時,沒拉手煞車跟排檔,結果一發動,整輛車才會向前衝過去,這名肇事司機已經遭到革職。

一群人圍在娃娃車旁,急著把左輪抬起來,車底下,還壓著一名小二孩童動彈不得,救護車到場,趕緊將人送醫,目前小孩已經在家休養沒有大礙。

 

民眾:「怎麼有人壓在底下,後來愣了一下,我們兩個就趕快過去。」

目擊家長氣得PO上網,在臉書寫下,同樣身為家長的我,看到這幕真的很心碎,還是一樣不見校方改善或是有所作為,是因為該路段是馬路不屬於校方嗎,壓傷學童的幼兒園娃娃車也一樣,將車輛停至這個位子,不過校方出面喊冤。

圖/TVBS

 
頭城國小傅老師:「有4個老師帶著小朋友走那一段,走到紅綠燈那裡,就是郵局前面。」

這起娃娃車撞上孩童的意外,發生在苗栗頭份,娃娃車駕駛,把車臨停在郵局外的馬路,但他熄火前,卻忘記拉手煞車,還不小心打在D檔,一發車,整台車就一路滑行到施工圍籬,撞上了一名走在路上的小二孩童,一旁家長老師看到,嚇得趕緊把車抬起將人送醫,小孩左肋骨斷裂目前在家休養。

圖/TVBS

頭份國小傅老師:「原本我們的學生走在裡面,因為他現在工程沒有辦法,所以必須移到外面。」

校方說,學生放學原本都會走校內的籃球場,但現在球場施工不能通行,他們才會改走在馬路上,但沿路有安排2個導護也都有放4個交通錐,意外來的突然沒能注意,不過他們說,未來會增加到8個交通錐並放上連桿,也將多增派2名導護在路口注意,而娃娃車駕駛一時疏失,幼兒園已經把他革職避免意外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份#娃娃車#煞車#排檔#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64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