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摸我!小二童放學 校後門外遭男偷襲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3:25

國小男童放學回家,竟遭陌生人偷襲!台北市內湖一名小二男童,上周三中午放學後,獨家離開學校,沒想到遭一名陌生男子攔下,伸手觸摸,嚇得他尖叫求助,校方透露,這名男子經常出沒在鄰近國小區域,專挑人潮較少的時段閒晃,假意剛好路過,卻趁機尾隨落單的學童。

圖/TVBS

 
男子牽著黑色小狗在路上走,遠遠看到一名小男童迎面過來,沒想到他竟然伸腳擋住去路,接著又伸手偷襲,趁機亂摸,第一時間,小朋友嚇壞了,倉皇逃離現場,嫌犯還企圖追上去。

記者葉怡君:「嫌犯疑似看準小男童,要走進這個比較狹小的巷弄間,竟然一路尾隨趁機下手。」

這起偷襲國小男童的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區,事發後,校方緊急啟動宣導機制,也有家長間互相提醒。

 
圖/TVBS

其他學童家長:「說校方已經在處理了,有通知教育局了,我們班的群組有媽媽得知這個消息。」

男童放學回家,居然遭陌生男子偷襲觸摸,校方透露,經過橫向聯繫周遭國小,發現這嫌犯下手不是頭一回。

校方人員:「他(嫌犯)可能就是說,視線有跟你接觸到的話,他就可能認為說,你有想要跟他做接觸,他就會慢慢靠近過來,他都是利用人少的時段,看到有人落單,不僅是小朋友可能家長也有可能。」

這名李姓嫌犯,疑似專挑學區下手,光是內湖地區疑似就有4間國小接獲類似情況,他都會等放學後人潮少的時段,在學校周邊閒晃,接著挑選落單的學生,假裝擦身而過,攔下騷擾。

圖/TVBS

內湖派出所長汪昕儒:「於昨日有通知該男子至本所,但該男子情緒不穩定,目前由警方陪同家屬協助就醫。」

警方獲報後,將嫌犯通知到案,查出這名56歲的李姓男子住在學校附近,都鎖定身形較矮小的學童或女子尾隨偷襲,目前在家屬陪同後強制就醫,這回男童反應快,趁隙逃走,若下次單獨離校,家長還是得多留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男童#偷襲#國小區域#觸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77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