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紅燈突遭「背後偷襲」流血 騎士急護女友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0:33

台中這起行車糾紛,卻變成打人案件!一名男子載著女友停等紅燈,遭人從「背後偷襲」打頭,導致嘴角受傷流血,原來打人的是一名汽車駕駛,雙方在幾分鐘前有行車糾紛,駕駛要切進車道,差點跟直行的機車騎撞,但騎士離開後,駕駛卻追上去,下車打人!

圖/TVBS

 
路口停等紅燈,突然一名男子衝過來,朝騎士頭部打下去。

目擊民眾:「啊啊啊,怎麼了。」

藍色上衣男子打人後還指著對方大罵,騎士也要上前理論,女友在立刻抓住他的衣服,就怕衝突擴大,女子直接環腰抱住男友。

 
目擊民眾:「男生哪衝出來的。」

但打人男子,繼續指著對方,怒氣沖沖,男子先打人還嗆對方你報警啊,後方民眾直擊整段過程,也嚇到了。

目擊民眾:「那個男生好像流血了,為什麼這樣啊?」
圖/TVBS


騎士頭部被打,雖然他戴著安全帽,但嘴巴似乎受傷了,打電話報警的同時,女友不斷查看他臉部傷勢,擦掉他嘴角上的鮮血!

記者vs.被打騎士:「嘴破到裡面都有?對,對,安全帽也被他打壞了,對啊,摩托車倒下來後,這邊也刮到了。」

大白天,難道發生隨機打人案嗎?

社口派出所副所長蘇國峰:「雙方因為行車糾紛發生口角。」
 

衝突地點就在台中豐原的中山路上,但整起糾紛得往回推幾分鐘!

記者洪彩綸:「當時騎士直行,而停在路邊的汽車,準備要切進車道,差點發生碰撞。」

被打騎士:「跟他說你到底在開什麼有罵他一下。」

圖/TVBS

記者洪彩綸:「騎士離開後,駕駛卻往前,追了兩三百公尺,在下一個紅綠燈口,在背後偷襲,騎士完全沒防備,雖然只受到輕傷,但還是出現後遺症。」

 
被打騎士:「(事發後)這兩天都是在耳鳴的狀態。」

騎士當下就報警處理,打人的男子卻說,可能是自己指甲揮到對方的臉,不是故意的!但剛好行車紀錄器拍到這一幕,街頭打人,警方說,雙方如果沒有和解,被打的騎士在半年內,都可以提告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騎士#被打#傷害#故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123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