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住附近!騎士沒戴安全帽 員警面前閃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9:43

故意跟員警套交情,男子違規快速閃人?!就在澎湖馬公一間超商前,日前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員警叫他下車他說自己就住附近,之後快速騎車離開現場。但員警也沒有追上去開單,讓他真的好傻眼,認為是不是有私交,交通違規都沒關係。但警方也出面駁斥,說當天處理的員警根本不認識違規男子,還是會依照違規事項對男子開罰。

圖/翻攝自大澎湖交通違規臉書

 
員警走出超商,眼前灰色上衣男子騎著機車,頭上卻沒戴安全帽。

員警vs.違規騎士:「下車,我住菜園而已啦,下來,我沒帶安全帽,走啦?嘿啦。」

就這樣說走就走,讓一旁民眾全看傻了眼,男子似乎跟員警有交情,打了聲招呼就騎車走人,員警也沒有追上前開單。

 
圖/翻攝自大澎湖交通違規臉書

民眾:「不管有沒有什麼關係都一定要抓,因為這是我們法律的規定啊。」

民眾:「警察可能會告誡之後,然後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然後就放過去。」

事發地點就在澎湖馬公,一間超商前面,日前一名騎士,明明沒戴安全帽,在員警面前,說自己就住在附近,疑似就是從這條小路,快速騎車閃人,不少人看到這一幕,覺得真的很誇張,認為是不是只要認識員警,交通違規都沒有關係。

馬公分局文澳派出所長許在吉:「經查本所處理員警,當時並不認識該名違規駕駛人,該違規駕駛人自稱住在本轄菜園,致檢舉人誤以為與警察熟識。」

只是從疫情解封以來,國旅大爆發,遊客紛紛跑到澎湖玩,也造成許多交通違規亂象,沒戴安全帽的人隨處可見,騎車也不遵守規則,讓當地人真的苦不堪言。

但這位騎士,卻報出住家就落跑,也是相當離譜。

圖/TVBS

 

男子以為住在附近,悄悄溜走就不會有事,不過員警事後還是依照違規事項,對男子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公分局#駕駛人#菜園#開罰#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14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