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父子騎車擋路!蘇姓婦人當街理論 2童嚇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9:26

經常檢舉警方瀆職的台南蘇姓婦人,3日當天,因為涉嫌妨害名譽未到庭被通緝,1小時內就被警方逮捕,12日傍晚5點多,她騎車停等紅燈,綠燈時,不滿前方有一名爸爸帶著一對兒女騎單車,擋住了去路,她當街與對方大聲理論,小姊弟都被嚇哭了。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蘇姓婦人vs.孩子爸爸:「大家都不能停喔,這三個路霸,孩子就是被你…xxx!」

就在大馬路上,蘇姓婦人不滿爸爸帶著2個孩子騎單車,擋住了她的去路。

蘇姓婦人:「騎車,孩子大了,擋在這,人家沒辦法過,擋到後面都不用過,我叫警察來了!」

 
她當場跟爸爸大聲爭論,把小男孩嚇哭了,爸爸趕緊抱著孩子安慰,沒多久,就連女兒也忍不住拿起手來拭淚。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目擊民眾:「她說為什麼他們腳踏車都擋在她前面,擋在她前面有關係嗎?小孩子嘛,她就嚇唬孩子,是喔?孩子在那哭啊!」

蘇姓婦人拿出手機蒐證,大聲爭辯,孩子全哭了起來,爸爸氣炸了!

目擊民眾vs.孩子爸爸:「大哥!不要動手,大哥!不要動手!她打我小孩怎辦?你擋在她前面,你不要動手,反正你不要動手就對了,警察來了我們跟他講,保護我的小孩,好!我知道,你盡量不要動到她!她都四處找人挑釁啊!」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行經的路人幾乎都知道蘇姓婦人,因為她2年來檢舉員警瀆職288件,與他人發生糾紛報案,6年累積上千件。9月3號,她涉嫌妨害名譽未到庭,檢方發布通緝,員警1小時內就在路上將她逮捕!

目擊民眾:「常提告那個?對啦!那天才被地檢署拘提,直接抓去了!被通緝嘛?對啊,不到半小時就抓去了!她不是被人抓去了嗎?她又出來啊!」

 
這一次,因為孩子騎車擋住去路引發爭論,警方到場將他們帶回派出所了解情況,還好最後雙方都沒有提告,和平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瀆職#檢舉#通緝#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45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