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心情差」!持滅火器尾隨砸女 7警民壓制

記者 張心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3:25

因為心情差,竟拿滅火器攻擊陌生人!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疑似在網路被言語攻擊,就在住家附近散心,沒想到他把一名路過的女子,誤認為謾罵他的女網友,尾隨100公尺後,拿滅火器偷襲,女子立刻拿雨傘阻擋,路人也上前將人包圍壓制,男子情緒不太穩定,先強制送醫!

圖/TVBS

 
下雨天,粉色上衣女子撐雨傘,走在巷弄,這時後頭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尾隨埋伏,還把滅火器,高舉過頭,突然朝對方,重重打下去,當下,女子立刻轉身,嚇得往旁邊閃躲,趕緊拿雨傘,阻擋閃避,但攻擊一次還不夠,他又砸了第二次,直到一旁路人,聽到尖叫聲,衝上前把人制伏

目擊民眾:「他是在這邊被制伏,聽說在我們門口被制伏,我們聽到聲音,出去時人就被抓住了。」

圖/TVBS

記者張心:「尾隨攻擊地點,就在淡水民權路的巷弄,當時男子,趁著女路人走在車邊時,拿滅火器襲擊對方。」
 

14日晚上六點多,36歲練姓男子,疑似心情差,在網路被言語攻擊,才會出來散心,結果把22歲曾姓女路人,誤認成謾罵他的女網友,不僅尾隨對方100公尺,又拿滅火器襲擊,幸好當下有拿雨傘擋住,才沒受傷,但警方調查,雙方根本不認識!

圖/TVBS

密錄器:「趴好,我們要送鑑定了。」

這回好在,3名見義勇為的路人,將男子包圍壓制,7名警力也迅速到場,由於嫌犯情緒不穩定,先強制送醫,目前還沒出院,但因為一句心情差,就攻擊女路人,還在人來人往的巷弄,恐怕也嚇壞不少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滅火器#攻擊#陌生人#偷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63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