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錯倒鮮奶 女老師爆氣打到肩瘀青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20:08

澎湖一名小二男童,錯把喝剩的鮮奶,到入資源回收桶,遭女老師爆打,手臂肩膀瘀青。校方處理不當體罰,但是孩子竟然遭安親退學,連問4家都拒收,因為事情沒說清楚,反而被誤會是恐龍家長。也有安親班看了照片,嚇一跳說,老師怎麼會打成這樣。

圖/TVBS

 
念小學二年級的男童的手臂肩膀,被打得紅腫瘀青,一大片不規則紅斑點,這是老師打的,晚上返家,脫下衣服要洗澡,家長嚇了一大跳,老師坦承用手打了他,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男童父親:「狂打把小朋友打到地上,趴在地上還是繼續打。」

當天男童中午用餐,把沒喝完的鮮奶,倒入資源回收桶,沒有倒入廚餘桶。老師看到氣炸了,用手掌打他的手臂,造成這些傷痕。老師坦承情緒失控。

 
圖/TVBS

男童母親vs.老師:「他爸爸打完我們在看的時候,也沒有瘀青成這個樣子真的,是對我知道因為是連續的關係,因為我可能打很多下。」

事發在9月23日,澎湖的一所國小,女老師坦承體罰,自請留職停薪一年調適,管控情緒。學校經過考績委員會討論,記申誡一支,也已經招聘代課老師10月6日到職。但是家長說,孩子被安親班退了,還遭聯合抵制。

家長:「隔天安親班就不接受,每間安親班都拒收我老婆打了三四家。」

圖/TVBS

家長說不斷有朋友勸說,要他們別把事情公開,但是事情沒講清楚,反而被誤會是恐龍家長,孩子也被拒收。

校方:「我能同理他們,因為他們現在面對另外一個壓力,可是安親班其實真的不是,學校能夠處理的部分。」

校方說以最快速度處理這件體罰,否認能影響安親班招生。但是家長連找四家,都被拒絕,甚至還沒自我介紹,對方就能直接問出,是某某某的媽媽嗎?我們已經客滿了,抗議體罰後,還有二次霸凌,影響孩子的受教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受教權#體罰#手臂#傷痕#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403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