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開心嗎? 王力宏、陶喆同框豪華婚禮飆唱「Forever Love」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3:36

金曲歌王王力宏經歷風波後,生活相當低調,昨天(8日)他跟陶喆一起現身友人的婚體,並合體獻唱「Forever Love」祝福新人,沒想到被網友酸觸霉頭。另外主持天后小S也跟好友賈永婕、郁方等人上台合唱,現場眾星雲集。

圖/翻攝自IG blackielovelife

 
歌手王力宏:「送給你們永永遠遠的Forever Love。」

王力宏《Forever Love》:「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身穿西裝陶喆王力宏兩大金曲歌王,在婚禮上獻唱《Forever Love》。

 
陶喆vs.王力宏《Forever Love》:「Oh,多麼自然。」

陶喆即興大飆高音,王力宏也唱得投入完美合音全場賓客拍手叫好。

陶喆vs.王力宏《Forever Love》:「Forever Love,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去愛你。」

好友黑人拿起手機紀錄,王力宏唱完還親了陶喆臉頰一下,網友驚呼神組合,不過因為兩人都曾捲入桃色風波,也有不少人狠酸「給新娘觸霉頭」,兩大偷吃天王,據了解婚禮的新郎是欣賀集團二代孫柏豪,因為是服飾產業與娛樂圈關係密切,現場星光熠熠。

藝人小Svs.賈永婕:「一句哭得眼淚嘩啦啦,好了。」

歌曲《姊姊妹妹站起來》:「10個男人7個傻8個呆9個壞,還有一個人人愛。」

小S跟姊妹賈永婕郁方蔡依珊也上台,宛如女團姿態又唱又跳自虧動作老派,而戴愛玲則是婚禮歌手之一,派對還有另一焦點。

 
近期陷入假包風波的王思佳也跟丈夫一起喝喜酒,身穿粉紅低胸洋裝,不見愛牌愛馬仕背著香奈兒包包在會場裡游走在車上忙自拍,丈夫則PO文Love this girl告白力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陶喆#Forever Love#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643

0.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