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本渝披白紗落淚!穩交圈外男友 鬆口夢幻婚禮:穿比基尼出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1:24
張本渝戲外穩交圈外男友,劇中披白紗感動落淚。(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公視台語台提供)
張本渝戲外穩交圈外男友,劇中披白紗感動落淚。(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公視台語台提供)

《婚姻結業式2》即將於本週日迎接精彩完結篇,劇中郁方、梁赫群婚姻呈現僵局,以寫下對方優點重新找回感情,戲外演員群紛紛爆料「另一半」的優點。張本渝戲裡也喜披白紗,被問到想要舉行何種婚禮時,張本渝透露不要主流類的婚禮,竟然一定要大家在禮服、西裝裡穿比基尼和泳褲。

更多新聞:專訪/《人選之人》黃健瑋真的想從政!親曝「參選計畫」她急勸阻

 

劇中郁方與梁赫群克服種種問題努力改善婚姻關係。(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劇中郁方和梁赫群雖然大吵一架,但郁方和看到男方為了兩人感情,照著自己在書裡教如何維持夫妻關係的撇步,把自己的優點滿滿寫在紙上深受感動,被問到與劇中「另一半」合作後,有沒有發現對方私下的真正優點時,郁方透露雖然梁赫群外表看來憨憨傻傻的,但其實心如明鏡,還是個很幽默的人,兩人同時期出道就像同學、同事的關係。張本渝則爆料謝祖武在拍戲時很愛鬧,但其實也是貼心的表現,不想帶給大家工作時很嚴肅的感覺,所以會主動開玩笑逗樂大家,並稱讚只要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謝就會請客,是個大方且很照顧後輩的大哥哥。

更多新聞:獨/劉敬飛美國宣傳!曝「楊紫瓊私下暖舉」 親暱稱吳彥祖「我爸」

 
謝祖武與張本渝戲裡情牽30多年,觀眾期待是否能迎來溫馨大結局。(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此外,張本渝在完結篇裡也會披上美麗婚紗,去(2022)年大方認愛圈外男友的她,透露若是要結婚極有可能不是傳統主流的婚禮,喜歡海的她希望婚禮可以辦在海邊,新郎、新娘以衝浪方式帥氣出場,然後所有賓客不論是穿著禮服、西裝,裡面都一定要穿比基尼和泳褲才行,儀式完成後大家就是在海邊舉辦派對慶祝。《婚姻結業式2》將於5月7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10點華視頻道,播出精彩完結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姻結業式#郁方#梁赫群#張本渝#婚禮#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1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