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島遭鄧佳華攔截!企鵝妹驚呆合照 他嗨喊:我會保護妳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09:03
企鵝妹昨(5)日晚間環島時被爭議網紅鄧佳華攔截合照。(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企鵝妹IG)
企鵝妹昨(5)日晚間環島時被爭議網紅鄧佳華攔截合照。(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企鵝妹IG)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來台「徒步環島」,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且她更大方地與認出她的粉絲、民眾合照。不過,企鵝妹在昨(5)日從板橋前往桃園的途中,竟被背負眾多爭議的網紅鄧佳華「攔截」合照,對方更拿出手機自我介紹,事後還發文喊話「我會保護妳」。

企鵝妹的徒步環島挑戰,在昨日進入第13天(2天休息日)的旅途,並計畫要從新北市板橋區走至桃園車站。不過,企鵝妹在晚間行經至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時,竟被爭議網紅鄧佳華攔截。只見鄧佳華害羞比YA,並與企鵝妹合照成功,甚至還一度拿出手機搜尋自己的名字,向企鵝妹自我介紹。

 

鄧佳華攔截企鵝妹,並興奮地與對方合照。(圖/翻攝自「@jinnytty」Twitch)

鄧佳華事後也在臉書發文曬出他與企鵝妹的合照,除了向網友們炫耀「我們握手了」外,還隔空對企鵝妹喊話,「只要妳在桃園中壢的一天,我就會保護好妳」。不過,大批網友們卻留言吐槽,「你應該是她認為到目前看到最恐怖的人吧」、「早點睡,夢裡啥都有」、「企鵝妹的眼神,透漏出驚恐與恐懼」。

鄧佳華除了成功與企鵝妹合照外,還向對方自我介紹。(圖/翻攝自「@jinnytty」Twitch)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鄧佳華受訪時還原了見到企鵝妹本人的當下情況。鄧佳華表示,他在見到企鵝妹時,便拿出他曾主演的成人片《華根初上》封面給對方看,結果企鵝妹竟驚訝地點頭,強調自己「認識鄧佳華」,隨後2人便握手合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妹#Jinny#柳允進#鄧佳華#合照#桃園中壢#桃園車站#企鵝妹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97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