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環島「斗內破百萬沒問題」? 鄉民揭金主:不手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5:36
企鵝妹正在進行徒步環台挑戰。(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正在進行徒步環台挑戰。(圖/翻攝自企鵝妹IG)

曾在台灣讀書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本月23日開始進行徒步「走遍台灣」挑戰;過程中除碰到黑衣人跟蹤尾隨插曲,其毅力也受大批網友肯定,並稱對她改觀。而有觀眾跟直播,發現斗內(Donate)企鵝妹的金額相當可觀,震驚喊「企鵝妹斗內也太多了吧」?

企鵝妹休息一天後,環島第5天從九份走到基隆。(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環島最新進度,昨(28)日終於走到了基隆市區,一名網友看直播後在「PTT」發文直呼,企鵝妹妹一直在Thank you very much,「好像很多人一直斗內耶」,原PO自己沒有斗內過,不確定是300美金還是怎樣,他也不禁好奇,走路可以一直賺錢也太厲害,「這樣一天可以賺多少呀?」

 

更多新聞:越式洗頭1500元貴什麼?內行揭「全餐」內容:做純的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鄉民們紛紛推測,「斗的90%都外國人,然後那是小奇點不是美」、「剛有人斗3000鎂」、「粗估日收上百萬」、「她這趟下來,應該幾百萬沒問題吧」、「國外孝子沒在手軟的」、「年收超過一千萬」。

 
更多新聞:中信「情蒐樂天女孩80」? 球迷笑爆:都懂本體是什麼

事實上,企鵝妹過去就曾在實況中,失手曝光自己近期百筆的斗內金額,雖她馬上將其關閉,但遭網友火速備份,總共35萬7865美元(約台幣近千萬元),也讓大家長見識,「美國觀眾IP值錢,斗內又多,美金就是香」、「她這樣年薪應該破億吧」;但也有網友認為,企鵝妹實況是直播台前十名認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這次環島也讓企鵝妹再度收穫大批粉絲,「人家漂亮又勇敢,勇闖台灣行腳」、「她堅持走下來,蠻猛的」、「看了兩天,給她訂閱個1個月」、「第二天濱海公路加奇怪村落被圈粉」、「這次真的是佩服,不然以前也不喜歡她」、「硬實力打臉,我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企鵝妹#徒步#環島#斗內#金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79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