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復甦! 拉麵博物館、連鎖飯店進駐礁溪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4:39

全台第一間拉麵博物館在宜蘭礁溪鄉開幕,不只日式拉麵,還集結台灣傳統麵食,業者看準礁溪觀光商機,在這裡駐點,另外還有連鎖飯店品牌也在礁溪插旗,這周末就要開幕,之前疫情期間觀光客數量下降,疫後復甦,不少業者都把握機會,搶賺觀光財。

圖/TVBS

 
走進建築物,紅燈籠復古木屋,水豚彩繪牆,日式風格擺設映入眼簾。

熱騰騰高湯浸泡麵條,再加上溏心蛋、肉片、海帶、筍乾,一碗濃郁拉麵端上桌,不過不只這樣。

想要來點台灣味,牛肉麵這裡也吃得到,還有鹹甜鍋燒意麵、雞絲麵、傳統炒麵,如果要吃得更豐盛,松葉蟹北海道牡蠣拉麵,也能滿足味蕾,全台第一間拉麵博物館,在宜蘭礁溪鄉開幕,集結日式跟台式,各種不同麵食料理,這邊也同步販售宜蘭在地特產,並規劃市集空間。

 
圖/TVBS

拉麵博物館業者翁先生:「我希望就是讓外國觀光客,甚至本地客能知道說,我們台灣各地有這麼多的麵食,目前的話(商機)沒辦法預估啊,大概應該只要不虧損就好。」

講得很保守,不過業者也是看準礁溪是宜蘭觀光重鎮,才會在這裡駐點,另外這周末也有連鎖飯店品牌插旗。

圖/TVBS

飯店董事長陳建昇:「會選擇在這邊,最主要也是看好,礁溪的溫泉的市場,那整個北台灣的一個客群,那這裡交通又便利,所以我們大膽投資在這邊。」

礁溪最出名的就是溫泉,以湯圍溝溫泉公園來看,民國108年約35萬人入園,之後連兩年因為疫情下降,110年只剩25萬人,去年又回升到35萬人,預估今年會吸引更多遊客,連帶附近旅宿餐飲觀光,都有望在疫情之後跟著復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礁溪#拉麵博物館#觀光#遊客#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56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