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補習班老師 結果共165筆

  • 連話都說不清楚!日滑13小時手機 腦中無詞彙表達情緒

    在跟孩子聊天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過,他們很常沒辦法好好完整的說一句話,或是靜下來看書也是很難的事情,天天跟孩子們相處了補習班老師就發現這樣的問題,一句話參雜很多的代名詞,探究原因發現,長時間的滑手機,又沒有跟人互動說話,久而久之,語言能力下降,連話都無法好好講。
    2024/04/19 22:53
  • 只因考卷寫錯!台南補教師抓童髮搖晃 挨告結果曝

    台南一名補習班老師,在班上檢討考卷時,有小五學童因為寫錯答案,她竟然直接伸手抓頭髮還連續搖晃,導致學童身體不舒服,家長氣到提告老師強制和傷害罪,案件歷經3年多,被告老師上訴到最高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法院認為老師體罰涉嫌強制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五萬元,但傷害部分無罪,全案定讞。
    2024/03/15 18:42
  • 兒補習玩手機「被沒收1週」!家長上門討回嗆報警 老師轟:讓你兒子走

    許多家長冀望孩子未來能出人頭地,不惜砸錢送孩子上補習班,只願孩子能有所成就,不過究竟該如何教育孩子是不少教師與家長頭疼的課題,界線難以拿捏,近日剛爆出國小兄妹地獄作息,引起高度關注,而昨(21)日有家長抱怨,孩子上課偷玩手機被沒收,按規定一星期後才能歸還,但她不捨孩子哭鬧,於是親自到補習班找老師要回手機,竟當場遭拒,讓她當場氣炸說要報警,沒想到老師竟揚言「不收這名學生了!」貼文曝光,引發兩派相反看法。
    2024/02/22 21:54
  • 國小兄妹日睡6.5hrs!全年無休行程表曝 千人驚:根本恐怖片

    近日一名補習班老師在臉書上分享一對國小兄妹的好成績,同時曬出兩人一週七天的生活作息表,一天幾乎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補習和練琴,掀起全網熱議並驚呼「這根本恐怖片吧?!」
    2024/02/21 08:46
  • 因感情糾紛! 補教師遭控要學生當網軍留負評

    台中一家洗車店業者指控,日前店家網路評論遭多人無故留一星負評,進一步詢問,才發現原來是店內女會計,與北部一名補習班老師有感情糾紛,對方為了報復,竟唆使學生留一星負評,對此補習班業者回應,已經將該名老師開除,避免學生受到影響。
    2024/01/11 19:28
  • 又見股市名師詐騙! 連名補習班師都受害

    台北市一名電腦補習班老師,在網路上加入股票名師社團,對方保證投資高獲利,陸續投了696萬,發現有賺錢,想要領出獲利,卻遭對方要求,還要再加碼投資50萬才可以,被害人發覺不對勁,主動報案,配合警方跟詐騙集團約面交,抓到車手,但錢追不回。
    2023/12/06 15:12
  • 姊網戀半年!弟一看竟是自己補習班老師 無奈嘆:愛找學生麻煩

    一名男子昨(12)日發文指出,自己意外發現,親姊的網戀對象是自己的補習班老師,但就他所識,與姊姊形容的完全不同;男子提到,自己和姊姊面容相似,常被朋友懷疑是雙胞胎,但補習班老師卻常罵他「長的很雞X」,因此好奇,是否該與姊透露此事。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3 19:51
  • 補習班老師課堂宣導「用保險套」 鼓勵學生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作品,改編自他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電影邀請到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小志老師」,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超時髦前衛的教師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02 11:54
  • 「成功補習班」自編自導 藍正龍曝靈感:睡覺被好友亂摸 

    金鐘視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藍正龍透露創作來源,就是紀念補習班老師,及回味求學時期和好友共同探索自我的點滴。
    2023/08/29 19:43
  • 「99乘法」沒背好 女童疑遭補習班師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名7歲女童要升國小二年級,疑似因為「九九乘法表」沒背好,遭補習班老師不當管教,身上多處瘀青。補習班負責人向教育局表示,因為當時女童不配合、不專注,才會處罰,已經聯繫家長道歉。而教育局也表示,將會到場稽查,如果確實有不當管教,將會裁處,也會通報全國不適任系統。
    2023/08/05 19:24
  • 橡皮擦擦破作業 補習班老師揮掌打女童

    台北市一間補習班,有老師不滿女童使用橡皮擦時,不小心把作業擦破,竟然揮掌打人,家長發現女兒手臂紅腫,才發現是被老師體罰,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補習班負責人,也陪同這名老師製作筆錄,並且承諾會負起所有責任,但家長也控訴,入學短短八天,女兒已經被不當管教三次。
    2023/07/12 23:44
  • 她驚見與男友媽「此緣分」崩潰 網曝:復仇是正解!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與相遇有時讓人不可置信,不過若與對方關係偏向負面更是避之唯恐不及。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已與男友交往一年半左右,因感情穩定,有預計結婚,而後將要與男友家長吃飯見面。原PO想先看男友家人照片,到臉書才發現越看越眼熟,沒想到男友媽竟是曾霸凌她的國中補習班老師,讓她相當崩潰、並求問網友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網友留言回應「整個就是給你復仇的機會!」
    2023/07/11 21:25
  • 背遭打瘀青! 補習班遭指控不當管教挨告

    到補習班上課,疑似遭到不當管教,在基隆一名10歲男童,上個月下課回家時,背部出現瘀青,家長好納悶,一問之下,孩子才說是補習班老師打的,氣的一狀告上法院,但事後雙方要談和解,卻傳出逼簽高額賠償金的和解書,對此補習班主任強調,沒有打學生,也提告家長恐嚇。
    2023/07/11 15:09
  • 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 音樂老師哽咽

    一名音樂老師指控,高雄一家補習班老師在二十多年前,她只有13歲時對她強吻、性侵,她今天也舉行記者會,由立委點名該家補習班,希望不要有更多受害者,而高雄市教育局則在收到檢舉後,立即要求該補習班停業,並主動將相關事證,函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
    2023/06/26 14:31
  • 遭高雄補教狼師性侵!受害女今挺身指控 教育局回應了

    一名音樂老師20日發文指控,20年前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至畢業,隱忍多年,看到藝人黃子佼的性騷案,決定挺身而出,而當事人今(26)日也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呼籲相關單位徹查。對此。高雄市教育局表示,第一時間已將所以事證,函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該補習班也停止營業,若查證屬實,將廢止營業或是終身不得聘用。
    2023/06/26 12:47
  • 20年前性侵學生 被害女今出面「指名道姓」曝狼師身分

    一名音樂老師日前在發文指控,20多年前就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且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貼文一出引發譁然,被指控的補習班隔天直接拉下鐵門暫停營業,發聲明否認一切指控。而當事音樂老師,今(26)日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訴說自身經歷,指名道姓地點出該名狼師之身分,呼籲相關單位徹查類似案件。
    2023/06/26 12:29
  • 吃了變聰明! 補習班老師拿管制藥餵學生

    餵藥疑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燒到宜蘭,因為有家長找上縣府的社會安全網工作人員,詢問有任何可以增加學習力的藥物,再跟學生訪談,才發現竟然有兩個個案都在同一個補習班上課,原來老師疑似拿治療過動症的管制藥物,說吃了可以變聰明,增加專注力,現在除了檢方偵辦,衛生局也積極聯繫家長,有18名學生願意接受採檢,要釐清來龍去脈。
    2023/06/21 20:01
  • 女控國中補習時遇狼師!遭影射補習班鐵門深鎖 喊冤提告不實言論

    高雄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20多年前,就讀國中的時候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受害女還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鳳山一帶任教,貼文曝光,前鎮一間補習班於GOOGLE地圖上,無預警被改為永久停業,臉書也關閉留言,引發外界遐想。對此,當事補習班今(21)日下午突發聲明,嚴正否認,強調會配合行政調查,並限網友2小時內刪除相關不實留言,否則將採法律訴訟。
    2023/06/21 16:53
  • 女遭狼師性侵3年!補習班急停業 昔日同學:受害學霸是活招牌

    高雄一名音樂女老師,昨(20)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指控,國中3年來都遭同一名補習班老師性侵,狼師不僅將其帶到汽車旅館,更直接把補習班鐵門拉下來洩慾,隱忍20年決定公開,她也透露,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貼文曝光,與女教師同屆同學,出面受訪表示,該間補習班當年把受害女當活招牌,且狼師假日時常到校打籃球,因此貼文一出,同學群組「馬上聯想到這個人」。
    2023/06/21 15:35
  • 20年前性侵國中女!狼師還在教 黃捷:別再讓禽獸逍遙法外

    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13歲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長達3年,20年後的決定揭露其獸行,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教書。貼文一出引發譁然,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1)日議會質詢時,要求教育局盡速查辦,即使過了法律追溯期,也要用行政法解聘或是讓該補習班停招,更發文大罵「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2023/06/21 13:15
  • 13歲補習遭性侵!黃捷怒:絕不讓狼師傷害「房思琪們」

    一名女網友昨(20)日晚間發文控訴,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持續性侵3年,不僅如此,事隔20年該名狼師仍於前鎮地區、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怒斥,絕對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2023/06/21 12:37
  • 補習班餵學童吃管制藥「利他能」 食藥署:業者稱同學剩藥

    宜蘭某間補習班,未經醫師處方擅自提供2名學童服用俗稱聰明藥的「利他能」,不過利他能屬於管制藥品,食藥署表示如果不是醫藥或是科學上需要,就屬於毒品,目前縣府也主動通報宜蘭地檢署偵辦。食藥署表示,初步調查補習班老師的藥品來源,是補習班同班同學有使用利他能所剩餘的藥品。
    2023/06/21 10:57
  • 國中女遭補教狼師逞3年獸慾 她控人還在「高雄這區」教書

    Me Too風波延燒至補教圈?一名女網友昨(20)日晚間發文控訴,13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持續性侵3年,該更師以「特別關心」的方式取信家長,使受害女子求助無門,女子還點出,事隔20年該名狼師仍於前鎮地區、鳳山五甲一帶教書,引發外界討論。對此,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該案屬公訴罪,獲悉相關事證後,第一時間主動將現有相關事證移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
    2023/06/21 10:22
  • 藍正龍新作紀念已故恩師 「告別青春」自曝年少害羞往事

    金鐘影帝藍正龍繼2019年執導首部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後,今年更以編劇身份自編自導,帶來新作《成功補習班》成為2023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電影取材自藍正龍及身邊友人真實故事,已故紀錄片導演陳俊志曾是藍正龍國中時期的補習班老師,兩人感情深厚,就算雙方都展開忙碌的影視工作仍保持聯繫,直到2019年恩師辭世,讓藍正龍下定決心完成電影《成功補習班》,除了紀念老師之外,也為自己的青春做⼀個完美的告別。
    2023/06/14 18:12
  • 「補習班老師」黃家緯成三立主播 播晨間「倒頭就睡」比公雞早起

    三立新聞晨間時段加入男主播生力軍,黃家緯外型健康帥氣,晨間6點新聞由他一人獨挑大樑,為了在播報新聞前有充足的準備,黃家緯成了早起一族,幽默表示:「我現在每天比公雞還早起,4點不到就來公司了。」
    2023/06/09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