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驚見與男友媽「此緣分」崩潰 網曝:復仇是正解!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1:25
原po對於當年被男友媽霸凌的事件仍難以忘懷,因此對於要不要和男友攤牌並進一步到婚姻一事感到迷惘。(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對於當年被男友媽霸凌的事件仍難以忘懷,因此對於要不要和男友攤牌並進一步到婚姻一事感到迷惘。(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與相遇有時讓人不可置信,不過若與對方關係偏向負面更是避之唯恐不及。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已與男友交往一年半左右,因感情穩定,有預計結婚,而後將要與男友家長吃飯見面。原PO想先看男友家人照片,到臉書才發現越看越眼熟,沒想到男友媽竟是曾霸凌她的國中補習班老師,讓她相當崩潰、並求問網友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網友留言回應「整個就是給你復仇的機會!」
 

男友媽竟是自己11年前的補習班導師,不過原po遭到霸凌,傷害仍然未平復。(示意圖/TVBS)

 
原PO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穩定且可能論及婚嫁,於是和對方父母相約見面吃飯,沒想到一看到男友媽10幾年的照片感到眼熟,不管是髮型還是穿著,都是他所認定當年那位霸凌她的國中補習班老師。原PO也說,男友媽也就是她的國中老師不僅帶全班男生嘲笑她身材不好,加上成績差更成為老師針對的焦點。對此原PO表示心裡仍有疙瘩、傷害也已造成,也擔心是否要跟男友提此事,以及是否要以分手作結束。
 
有不少網友回應「整個就是給你復仇的機會欸... 我想遇到以前的雞巴老師還遇不到呢!」、「復仇的機會來了,當面問她我現在的身材好嗎?你兒子很愛喔」「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說,也可以看看男友的反應!」、「你霸凌我但我長大把你最愛的人搶走的戲碼,有點東西耶!」、「感覺是上帝在給妳機會復仇!開開玩笑,抱歉韓劇看太多。」,有人提到原PO所遇到的事就如同韓劇黑暗榮耀一般,似乎要展開對霸凌者的復仇。也有網友建議原PO以反酸的方式面對男友媽「自信一點,先不要讓男友知道,然後等見面就先來一句,阿姨好久不見了」,有人也回應「應該說:嗨老師,別來無恙」、「應該說「老師」好久不見了啊 最近好嗎」、「然後說 老師 你霸凌我讓我痛苦11年了欸 你是人嗎」。
 
原po考慮是否要跟男友繼續交往,許多網友建議先跟男友講開再看對方回應。(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另也有人給出實質建議「說出來 也可以看看他的反應。如果真的到了結婚這一層關係,你難道要瞞一輩子嗎?這樣很累吧!」、「我一定會說,但不會再想跟對方結婚,因為男方不太可能因此跟媽媽切割。」、「肯定先跟你男友說啊!如果男友無條件站在妳那邊,這人就可以嫁了,並可以安心展開你的復仇計劃(開玩笑的);如果你男友反倒幫她媽說話,希望你自己能夠好好想想這樣的男人值不值得妳嫁給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男友媽#緣分#分手#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2548

0.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