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婆婆客氣喊不用洗碗 她卻遭男友斥「不良媳」:慶幸逃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20:21
網友分享婆媳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婆媳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男女交往,婚前往往都因為價值觀不合鬧得不歡而散,婆媳問題更是時有所聞。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和小學就相識的男友原來相處不錯,原本論及婚嫁的他們,直到見了對方媽媽後,加上男友的種種行為,讓她打消結婚念頭,並且連夜搬走。

網友6月30日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與男友小學就認識,長大後因緣際會交往,相處上雙方沒太大問題也談及論及婚嫁,但一切直到與對方媽見面,讓她毅然決然的打消念頭。

 

更多新聞:這款家長!小學生考第5名遭藤條狂抽 體罰影片放臉書

網友分享男友行徑,並慶幸還好沒有結婚。(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原PO指出,某日飯後禮貌協助洗碗,被男友媽客氣拒絕後回到客廳,卻遭男友指責沒禮貌、沒家教,還怒罵「媳婦不是這樣當的」,接家人電話,也被男友批「來就是要好好陪他媽媽聊天」,讓原PO傻眼,覺得電話才講沒10分鐘,但又不想讓場面難看,選擇隱忍不發飆。

 
此外,有次男友與男友媽在聊天時,男友直接躺在原PO大腿,她出聲提醒不要這樣,卻遭母子倆反譏前女友之前來家裡也不覺得這樣有什麼問題;離開後,男友又訓她種種「不良媳婦」行為,並催促要趕快結婚生子,但原PO因有心臟病,不打算生的事情交往前也提過,男友卻回「我最後不會跟你結婚」,讓她氣到打包東西離開。

更多新聞:最詭異兒歌!泥娃娃遭點名「旋律都恐怖」:歌詞超不合理

對於原PO境遇,不少網友表示離開是正確的。(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原PO也表示,對方不是什麼名門貴族,更沒有家產要繼承,據她所知只有負債,「現在逼我不生小孩就不結婚,到底是有什麼問題?」也慶幸表示,「謝天謝地我逃走了」。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回應,「比遇到鬼還恐怖」、「逃開是正確的,自己的身體比生小孩重要,恭喜妳」、「對你沒禮貌到爆,還跟他客氣啥」、「幸好逃的快,要真嫁了以後的不知道要掉多少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婆媳問題#男友#女友#交往#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1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