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彈砸成落湯雞!路上突見「乾溼分離結界」 過來人共鳴笑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6:46
午後雷陣雨突襲、路上出現乾濕分離奇景。(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臉書)
午後雷陣雨突襲、路上出現乾濕分離奇景。(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臉書)

作為夏天有名的「特產」之一,因對流發展旺盛導致的午後雷陣雨,讓不少民眾無奈到不行,甚至會因為「突襲式暴雨」而瞬間就被淋成落湯雞;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在路上目睹到神奇一幕,原來是自己等紅燈的這一側天氣晴朗、眼前的橋上卻是大雨磅礡到幾乎看不清楚路況,極大反差也笑翻不少人,直呼乾濕分離的工作非常到位。

原PO目睹「乾濕分離」的神奇畫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臉書)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分享自己看到的神奇畫面,只見以前方的北市民權大橋為界,靠近原PO、橋下的一側天氣好到不行,地板上甚至一滴水都沒有,然而前方橋上的雨卻是驚人的磅礡,讓原PO笑稱根本就是「陰陽分界線」;釣出不少當地居民或是通勤族表示,這樣的景象在民權大橋已經不是奇聞,另外也有民眾表示自己才剛經過,根本就「被雨追著跑」。

網友笑稱妹子手上的咖啡要續杯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笑稱「乾濕分離做的真好」、「大型洗車場」、「橋上一定有人剛洗車」、「無可奈何橋」、「做好準備再往前衝」,另外也有人表示自己遇過行駛在雙線道時「左邊下雨,右邊沒下雨,搞得我要不要穿雨衣都不知道」、「妹子手上的咖啡慘了」、「喝濃縮咖啡還是稀釋咖啡的交界」、「暫停鍵按了,穿不穿雨衣自己決定」、「一起進去刷副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午後雷陣雨#路上觀察學院#民權大橋#內湖#結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2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