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太愛大便」!交往3年她崩潰分手:連愛愛也肚子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23:18
原PO抱怨男友一直要大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抱怨男友一直要大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分手原因無奇不有,竟然有人是因為「太愛大號」而分開!有女網友不滿男友三不五時就要大便,一些緊急時刻也因為被大便延誤,就連2人要滾床,男友也肚子痛,交往3年真的受不了於是提了分手。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抱怨,男友太愛大便,每次有急事找他不是在大便就是在大便的路上,每天都要大四、五次,每次都待超久,每次要出門就要大便,在外面就說肚子痛要回家大便、看風景看到一半就說要大便。

 

更多新聞:玩過頭!韓歌手致敬《Hate Rodrigo》遭炎上轉私人 樂華回應了

就連原PO受傷跌倒,需要男友來攙扶、或接送,但對方都要去大便,要愛愛了又肚子痛,雖然一開始覺得不是男友的錯,但時間一久原PO坦言,也覺得很煩,每次一有急事要找他就要大便,還會直接停在路上不能動有夠煩人,怒指「叫他去看醫生又不去,人類有病就應該去看醫生,索性直接分了,真的有夠煩」。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分手理由」、「當他下一任女友問他跟上一任分手原因, 他該如何回答?他:等等我先去大便」、「這理由,蠻好笑的」。但也有內行指出,「腸躁症?跟我前男友一樣,一直想大便…」、「聽起來很荒謬,但每天大四五次好像真的不正常」。

更多新聞:交通新制上路!行人「帝王條款」闖紅燈要讓 1情況不罰

而有腸躁症苦主就現身怒斥,「你沒腸躁症你根本不懂。男生真是雖小,先說拉肚子型,就是找益生菌每一種都試試到哪一種對你有用為止,我自己是試到很煩了,而且益生菌有的價格也不斐。你問腸躁症對我有什麼影響,我是覺得沒有,拉肚子時候肚子也不會絞痛,就單純廁所多去幾次而已;便秘型也是嘗試益生菌,然後醫生開軟便藥。最後我就是那種複合型的,一週7天4天拉肚子,2天便秘,1天正常。 醫生直接跟我說很難醫好,單方面一種還能控制,問題你又拉又便秘,開止瀉給你怕你拉不出來,開瀉藥給你(親自體驗過,放個屁屎全部都出來了)你懂腸躁症的痛苦嗎?不是不想醫好,是要測試所有益生菌,花錢花時間,著真的很累人,我自己是吃益生菌吃到不想試了」。

腸躁症苦主現身說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續原PO補充,雖然明面上是因為大便所以分手的,但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也研究過並買益生菌給男友吃,也陪他去看醫生,但他每次都只過一下下就又不持續治療改善;原PO也為了他切水果,多煮一些青菜給他吃,他還老是要吃炸雞腿、炸雞排等等。

此外,對方還是那種肚子痛就沒辦法走路的類型,自己得停在原地等他,這樣交往已經過三年了,實在不敢想像未來哪天我羊水破了,他說:「等一下我肚子痛要去上廁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大便#交往#分手#腸躁症#情侶#腹瀉#便意#排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