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火節告一段落! 澎湖音樂節8/19接棒登場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22:59

澎湖花火節精彩閉幕,緊接著追風音樂節將在8/19盛大登場,今年將以「光島盛典」為主題,融合澎湖東北季風特色音樂,並結合地景文化、海底世界等等,讓遊客感受到熱情的菊島風光。

圖/TVBS

 
青春女孩舞台上魅力熱舞,澎湖花火節精采落幕,緊接著要迎接追風音樂節,今年將以「光島盛典」為主題,融合澎湖東北季風特色音樂,並合地景文化海底世界等等,讓遊客感受到,熱情的菊島風光。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最強最棒的卡司,包括旺福蔡健雅謝金燕,還有A-Lin來幫我們閉幕。」

圖/TVBS

加年特別加碼,17組超強卡司點亮觀音亭,邀請大家一同,追風追音樂,也是首次結合會移動的地景文化,製成會移動的燈藝,打造嘉年華花車,彷彿置身嘉年華。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陳慧玲:「我漸漸覺得這個品牌,一直在慢慢成長當中,有很多年輕朋友,也會利用這樣的時間,過來澎湖繼續來追風,來了解來逛逛澎湖。」

圖/TVBS

去年澎湖音樂節,吸引超過10萬名旅客齊聚澎湖,今年預計將超越去年盛況,為澎湖注入一波觀光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火節#澎湖音樂節#8/19#接棒#登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09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