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糖董事長換人了!高市府元老楊明州接棒:挽起袖子開始做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4:18
台糖新任董事長楊明州(右)在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中)監交下,從卸任董事長陳昭義手中接過印信。(圖/台糖提供)
台糖新任董事長楊明州(右)在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中)監交下,從卸任董事長陳昭義手中接過印信。(圖/台糖提供)

台糖董事長交接典禮於今(20)日上午10時,於台南市台糖總管理處舉行。新任董事長楊明州在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監交下,自卸任董事長陳昭義手中接下印信,接棒成為台糖公司第25任董事長,並宣示將帶領團隊全力以赴,擦亮台糖這塊金字招牌,笑說已經準備挽起袖子、開始做事。

楊明州38年公務員生涯,歷經11位高雄市長,堪稱高市府元老級人物。(圖/台糖提供)

 
新任董事長楊明州38年公務員生涯,歷經11位高雄市長,去年元月更是剛從前高市秘書身分退休,更曾擔任科長、處長、局長、秘書長、副市長、代理市長等,堪稱從基層做起的資深公務人員,也是高雄市府的元老級人物。出身彰化溪湖農家的他,老家曾栽種甘蔗賣給台糖,也養過豬,先前證實要接任台糖總座時,也笑稱對台糖不陌生:「要回去養豬、種甘蔗了。」

台糖說明,卸任董事長陳昭義在自2019年6月19日上任至今,積極配合政府以「只租不售」方向開發產業園區,創造產業發展契機,更大力推動全面改建現代化養豬場。現階段除東海豐農業循環園區已運轉啟用外,雲林虎尾、斗六、台南南沙崙等現代化豬場也陸續展開試營運。

楊明州接棒成為新任台糖董事長。(圖/台糖提供)

楊明州接手後,將延續推動現代化養豬場改建的任務,以翻轉鄰避設施的刻板印象,持續提供國人優良的國產肉品。楊也表示,台糖無論在民生產業、綠能科技、新農業及循環經濟等方面,都扮演重要的角色,責任重大,他期許和有如家人的台糖同仁們一起奮鬥,「我們準備挽起袖子、開始做事」,攜手同仁齊心提升經營績效、確保民生肉品穩定生產,以及協助國家產業與能源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明州#台糖#董事長#接棒#養豬#種甘蔗#陳昭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290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