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病出席大甲媽起駕宴 顏清標:扛轎可以打架絕對不可以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6:07
顏清標出席起馬宴。(圖/宗佑民俗文化讚提供)
顏清標出席起馬宴。(圖/宗佑民俗文化讚提供)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本月21日晚間起駕,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18)日晚間,大甲鎮瀾宮於大甲體育館舉辦1100桌「起駕宴」,邀請友宮、警察單位、政治人物、香頭、鎮瀾宮各大團,在起駕前感謝大家的協助,並宣告「將啟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上台致詞並提醒大家「要扛轎可以,但要打架絕不可以」,有底下信徒也觀察到顏清標講話似乎有些有氣無力,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昨起馬宴席開1100桌。(圖/宗佑民俗文化讚提供)

 
昨日起駕宴十分熱鬧,一輛一輛的遊覽車湧入大甲區,周圍交通擁擠,大甲警分局也協助交管。流水席於晚上6點開始,下午3、4點宴席人員已忙進忙出,顏清標董事長約莫快7點抵達現場,他上台致詞表示:「要來扛轎,說一聲都好處理,不要用搶的,因為打架都算在我頭上,我會被罵、真衰,大家平安出門,也平安回來,好嗎?」引起底下參與者會心一笑。

昨日氣氛相當熱鬧。(圖/宗佑民俗文化讚提供)

傳出顏清標和醫院請假出席,昨晚台下有人員目擊,表示顏清標上台時,確實有由兩位人員幫忙攙扶,在致詞時,也有一位人員在後面護著,臉色看起來不太好,身形也小了好幾號,很努力想要說話,但是聽起來有氣無力,待重要儀式完成後,就先回去休息了,宴席由副董事長鄭銘坤繼續招待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清標#大甲#台中#鎮瀾宮#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寬恒#起馬宴#媽祖#大甲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37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