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下賠慘了!越南移工無照借車還闖紅燈 撞爛BMW休旅車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0:33
BMW休旅車被撞毀。(TVBS)
BMW休旅車被撞毀。(TVBS)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移工肇逃案件,44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朋友的三菱廂型車,因「闖紅燈」而擦撞42歲雲姓男子的BMW X5休旅車,再撞45歲劉姓男子的機車,趁著眾人下車查看、關心傷者時,竟「逃離現場」,讓人現場全傻眼,後續警方深入調查後,通知該廂型車車主,並從其得知,當日陳姓移工無告知的情況下,開走他的車並釀禍,員警將陳男逮捕,並依法究辦。

陳姓移工和朋友借廂型車。(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屯區崇德八路與敦化路口,陳男平時會和44歲的蕭姓男子借「汽車」,這輛車平時會停放在工地,陳男要使用時會事先告知,在案發當日,陳男開廂型車先撞BMW轎車,再波及對向的機車,其廂型車失控直到撞上電線桿停止,現場2台汽車的車頭幾乎全毀,機車也車殼碎片噴滿地,劉姓騎士受傷送醫。

現場十分凌亂。(TVBS)

雲男當下先下車察看愛車,並協助報警和叫救護車,過程中,陳姓移工竟然逃跑,留下現場的人一臉錯愕,後續警方組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肇逃駕駛,先找到了蕭男,再進一步逮捕陳男,發現他竟然「無照駕駛」、「闖紅燈」、「肇事逃逸」,對其舉發並移送,另外,其為「逃逸移工」,再進一步交由移民署專勤隊處理。

第五分局表示,切勿將汽機車讓無駕駛執照之人駕駛,並且發生車禍事故,不論有無人員受傷,均應留現場處理,輕者,無人員受傷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處1000以上到3000元以下罰鍰;逃逸者,並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個月至三個月。重者,依《刑法》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發生交通事故,致人傷害而逃逸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可吊銷執照;致人於死或重傷而逃逸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吊銷其駕駛執照,並不得再考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廂型車#BMW#休旅車#移工#闖紅燈#肇逃#無照#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0979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