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驚傳住院」!走路虛弱得攙扶 請假赴大甲媽起駕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2:55
顏清標傳出送醫治療。(圖/TVBS資料畫面)
顏清標傳出送醫治療。(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大甲鎮瀾宮今(18)日舉辦千桌起駕宴,董事長「標哥」顏清標也親自現身,卻爆出請假出院,明(19)日還得回高雄住院診療。香客甚至向《TVBS新聞網》爆料,顏清標身形小了好幾號!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突發「不自殺聲明」!火大衝警局報案:都跑不掉

 

顏清標今日向醫院請假,特地回到台中參加起駕宴。(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顏清標今日出席宴會時,肉眼可見的虛弱,走路速度趨緩,上台致詞時還需旁人攙扶且臉色不太好,講話時甚至微喘。一名香客對《TVBS新聞網》透露,顏清標出席宴會時臉色很差,而且身形小了好幾號,說話有時有時無力,看得出來是在硬撐,儀式完成後就回去休息了。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甩小5歲嫩尪 斬4年情:永遠是朋友

 
大甲媽祖的起駕宴將於今晚登場。(圖/資料畫面、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

據悉,前立委顏寬恒在千萬交保當天,顏清標就感到身體不適,上氣不接下氣,隔天被家屬送到高雄就醫;而今日為了大甲媽祖,特地向醫院請假回台中。

更多新聞:明一早上班猛變天!這天全台下雨「南到北橫掃」連3天雨襲來

前立委顏寬恒日前千萬交保。(圖/TVBS)


更多新聞:黃安病倒!急回台灣開刀 痛認「半瞎了」慘況:視網膜剝離

雖然主治醫師、家屬紛紛勸阻,但起駕宴是一年一度遶境的起手式,顏清標堅持請假回台中致謝,相當盡責,明日將再回高雄住院診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清標#顏清標住院#大甲媽祖#大甲媽#起駕宴#顏寬恒#顏寬恒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17

0.2365

0.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