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ito頒獎將登場! 五堅情彩排畫面曝光「卡司陣容含金量高」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8:02

唱片界盛事「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就要登場!今2日表演嘉賓五堅情現身彩排,帶來招牌歌曲,他們笑說不緊張,因為有團員歌曲歌詞就寫說「小巨蛋是他家後院」!另外典禮看點滿滿,含金量超高,歌王歌后將齊聚一堂。

圖/TVBS

 
男團五堅情:「擋我路無所謂,無重力飛過全部設限,降落抵達月面,著陸前耀眼。」

即便只是彩排,但男團五堅情麥克風一拿,品質視同正式演出。

圖/TVBS

男團五堅情《月面著陸/We're all standing right here》:「We're all standing right here, the goal's erasing my fear,告訴他我們來了,Bring the hope and bring the fire,We're all standing right here,the goal's erasing my fear,告訴他我們來了,Bring the hope and bring the fire。」
 

五堅情站上台北小巨蛋,就是他們不只入圍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還準備在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

藝人陳零九:「我是蠻OK的(唉唷唉唷),我很放鬆耶(很有自信喔),(你很棒耶),因為我們團員有寫一首歌說,巨蛋是他家後院喔喔喔,來後院走一下看一下風景。」

話說得輕鬆,五堅情預告會有首次嘗試的表演,在舞台上呈現,只是團員各自近期也很忙碌,偉晉努力籌備金曲紅毯主持。

藝人黃偉晉:「前幾天才錄完入圍的節目,做了一大堆功課,但還有非常非常多,海量的功課要做,現在在這件事情,專注在這件事情。」

圖/TVBS

讓粉絲超期待當天表現,只是常被說是金曲前哨戰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這回含金量超高眾星雲集。

藝人林俊傑:「6月3日台北小巨蛋一定超熱鬧,因為有超級多的歌手,我是JJ林俊傑我也會去喔。」

 
藝人韋禮安:「哇我好像已經聽見,小巨蛋滿場的尖叫聲了。」

男團Ozone:「今年我們的表演會非常精彩喔,可以開始期待了。」

歌王歌后新生代偶像齊聚,除了包含田馥甄徐佳瑩蕭敬騰等人,還有今年準歌王歌后也都將現身,金曲前先廝殺看點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唱片界#盛事#hito#登場#五堅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