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徐佳瑩都來了! hito流行音樂獎首波卡司公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2:11
熱狗(左圖)和徐佳瑩將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熱狗(左圖)和徐佳瑩將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8)日公布首波夢幻卡司,由「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擔任開場嘉賓,這是他時隔5年重返小巨蛋,他預告將準備新專輯裡最喜歡的歌曲給大家聽,另外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金曲歌后徐佳瑩及連2屆獲頒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也現身加持典禮。

更多新聞:六月曝破相血腫臉嘆「人生疼痛最高峰」 竟是因為吃錯藥

 

韋禮安(左圖)和HUSH受邀參與演出。(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日前是熱狗的45歲生日,問及怎麼慶祝?他笑說,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他都不太喜歡過生日,覺得沒什麼好慶祝的,他更幽默提到許願也沒啥用,又不會真的實現,在舞台上跟大家用音樂交流才更真實!

更多新聞:前教友轟宋逸民夫婦「作秀太假」 喊話將公開真相:會跌破眼鏡

 
人氣樂團「告五人」近日完成首次小巨蛋演唱會,6月再度受邀攻蛋演出。(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另外,FEniX、Ozone、 W0LF(S) 五堅情、白安、宇宙人、告五人、品冠、柏霖PoLin、洪佩瑜、理想混蛋、蕭秉治、戴愛玲、魏嘉瑩等黃金陣容,也將輪番現身hito流行音樂獎與歌迷同樂,索票請洽Hit Fm聯播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ito流行音樂獎#熱狗#MC HotDog#HUSH#徐佳瑩#五堅情#Ozone#戴愛玲#理想混蛋#告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341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