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婁峻碩秀超狂人脈「兩大夯團驚喜合體」 他感動激喊:欠大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2:02
婁峻碩(中)新歌〈RISE〉MV邀來五堅情以及CHING G SQUARD合體助陣。(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中)新歌〈RISE〉MV邀來五堅情以及CHING G SQUARD合體助陣。(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以新歌〈RISE〉強勢回歸樂壇,同時也是新輯暖身主打,MV更祭出3大重量級彩蛋,除邀來6大新銳導演打造4大場景共同執導,「CHING G SQUARD」及「五堅情」2大人氣天團跨刀,高爾宣、芮德RĒD°、ChrisFlow、邱鋒澤、陳零九、賴晏駒、黃偉晉所有成員齊聚一堂,讓他笑說:「自己欠人情欠大了!」

更多新聞:蔡依林要來了!1句話暗示巡演重啟 粉絲梗圖掀搶票大戰

 

婁峻碩促成2大夯團合體拍MV,讓他直呼人情欠大了。(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為了拍攝MV,他不惜砸下百萬重金打造,更廣邀星友合體助陣,提及原因,他表示這群朋友都是他從出道以來一路扶持相挺的朋友,「儘管我在音樂圈是獨立製作,但我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會有現在這樣小小成就,都是因為這群好友的幫忙一起努力而來!」

他想藉由歌曲感謝這群好友,更透過MV呈現互相扶持、打拼成長的精神,而這群團員們為了挺他,二話不說一口答應,但團員各自工作繁忙,婁峻碩在MV開拍2個月前當起「喬期先生」,不斷地詢問大家檔期,「終於在MV開拍前喬出一天大家都有空的日期,真的是萬中選一!很感謝他們!」

 
更多新聞:求婚前奏!鼓鼓認愛大元激吻照連發 甜喊「我生命中的女主角」

婁峻碩大秀苦練多時的精實身材。(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集中火力「衝一波」的婁峻碩,更為了MV首次大秀精壯身材,在鏡頭前難得解放的他,將苦練健身成果一次展盡,鼓脹胸肌、六塊肌全都露,還玩起「玩命關頭」戲碼險受皮肉傷,堪稱是他入行以來最赤裸、毫無保留的一次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婁峻碩#CHING G SQUARD#五堅情#高爾宣#芮德#ChrisFlow#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149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