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1:27
《追殺代理人》男主角羅比艾梅爾撞臉阿湯哥(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追殺代理人》男主角羅比艾梅爾撞臉阿湯哥(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追殺代理人》劇照-劉思慕(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追殺代理人》以機器代理人盛行的未來世界為故事背景,為了呈現冰冷又虛無的高科技環境,導演艾波穆倫特別選在寒冬進行拍攝:「這樣子可以讓天空有一種廣闊又虛無的感覺,沒有任何綠色,沒有一點生機,全片都呈現出單調的灰暗與空洞。」只不過這樣的精心規劃,卻在拍攝關鍵場面時,讓劇組反而面對如災難般的拍攝現場。導演對此嘆氣透露:「當時下了傾盆大雨,遍地又都是冰雪。片中可以看見我們有很多特技動作,現場也需要電線工程,卻因為天氣、路面結冰這些問題,讓原本放置器材的地方都不能放了,還因為下雨導致地面踩起來軟爛,讓我們不得不重新調整拍攝場地。」回憶拍攝當天的情景,她仍是不停搖頭表示:「那是我們最痛苦的一天!」

 
《追殺代理人》劇照-山姆沃辛頓(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近日也釋出《追殺代理人》中文海報,一曝光就讓網友熱議這是否為2009年由布魯斯威利演出的《獵殺代理人》續集,不知道是隔十幾年後的最新續作?還是重新翻拍?但事實上兩部電影並未有所關連。至於引發網友熱議的,還有位在海報正中間的羅比艾梅爾,他俐落的短髮、身穿黑色大衣,以及右手持槍的模樣,乍看之下竟神似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也讓網友們留言狂刷:「我還以為是阿湯哥演的」「主角遠看好像阿湯哥」「阿湯哥+1」「沒放大圖片看,還真以為是阿湯哥要出新片了」等趣味回覆,成為在片商意料之外的討論話題!
《追殺代理人》劇照-喬丹娜布魯斯特(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電影劇情描述在不久後的未來,機器代理人盛行在人類的生活當中,菲(喬丹娜布魯斯特飾演)在丈夫艾文(羅比艾梅爾飾演)車禍逝世後,試圖運用代理人來取代他,儘管這個代理人各方面都跟艾文相似,但她卻沒辦法像愛丈夫一樣愛他;而代理人為了贏取菲的芳心,轉而向突然出現在身邊的工程師凱西(劉思慕飾演)尋求幫助,同時政府發現這群機器代理人逐漸違背初始設定原則,開始擁有自我意識,對人類可能存在潛在威脅,因此在特務凱斯勒(山姆沃辛頓飾演)的帶領下,開始全面追擊這群機器代理人。《追殺代理人》5月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思慕#山姆沃辛頓#阿湯哥#追殺代理人#懸疑片#動作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01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