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篠崎泫被爆「介入陳零九10年情」!3女星疑點名「狐狸精」掀熱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09:15
篠崎泫(右)被傳介入陳零九與前女友呼呼的感情。(圖/翻攝自陳零九、篠崎泫臉書)
篠崎泫(右)被傳介入陳零九與前女友呼呼的感情。(圖/翻攝自陳零九、篠崎泫臉書)

人氣男團「五堅情」的成員陳零九日前和交往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雙雙宣告分手消息,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先前網路上就盛傳兩人的感情似乎是有第三者介入,甚至指出那位女生就是同節目的班底「狼人殺女神」篠崎泫。

更多新聞:睡覺驚覺不對勁!趙小僑急送劉亮佐就醫「爆罹中重度隱疾」

 

陳零九先前和呼呼發文表示:「不是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告知大家,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也承受了很多壓力,但因為彼此共同的朋友太多,所以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我跟呼呼和平的分開了。請大家能給我們多一點時間與空間,不作打擾 ,謝謝大家。」強調雙方是和平分手,未來復合與否,也並未說死。

陳零九、呼呼穩定交往10年,日前卻突然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呼呼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圈內盛傳陳零九和呼呼分手就是因為篠崎泫的介入,而先前同為「狼人殺班底」的徐凱希、荳荳(何紫妍)、紀卜心都突然在IG發文,針對「狐狸精」發表不同的見解,似乎意有所指;徐凱希就貼出狐狸照片,說道:「願大家人生都不要遇到(綠茶)。」荳荳則是貼出《一隻狐狸》繪本封面,寫下:「做見不得人的事,不怕有報應嗎?」

 
紀卜心也是話中有話:「之前別人問我最受不了怎麼樣的女生,我都隨便回答太公主病的吧。現在才發現三觀不正的狐狸精才是最討厭。」

荳荳發文罵狐狸精。(圖/翻攝自荳荳IG)


徐凱希貼出一張狐狸照片,希望大家不要綠茶。(圖/翻攝自徐凱希IG)


紀卜心也發了類似的文。(圖/翻攝自紀卜心IG)

加上陳零九、呼呼的共同朋友圈也有人發文,「人真的不能做虧心事,和做對不起別人的事。有一天紙終將包不住火,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即使套上垃圾袋,也不會有人覺得垃圾桶很乾淨。」讓人不禁多做聯想。

更多新聞:陳美鳳看別人幸福忍不住了 親吐「感情現況」:先過好日子

陳零九否認有第三者介入感情。 (圖/滾石唱片提供)

事實上,「五堅情」才剛結束香港的演唱會,針對網路上的流言,陳零九受訪時表示有看到,直言:「就是好朋友,沒有小三。」他也坦言這兩年不時有「迷失自我」的感受,不管是工作感情家人都迷失,因此想先專注在自己身上,正面否認「小三說」。篠崎泫目前仍尚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零九#狼人殺女神#呼呼#篠崎泫#分手#小三#情變#五堅情#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4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