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國修經典作 《京戲啟示錄》重返大舞台


發佈時間:2023/03/0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3:32

已故劇場國寶李國修生前代表作《京戲啟示錄》,睽違12年,週四將重返大舞台,在北中南演出,而今年適逢李國修逝世10周年,別具意義。

圖/TVBS

 
《京戲啟示錄》排練:「梁家班今天唱完《打漁殺家》到此為止。」

距離演出倒數一週,演員們認真排戲,睽違12年,已故戲劇大師李國修經典作品《京戲啟示錄》將重返大舞台。

藝術總監王月:「原來的演員像樊光耀、黃韻玲,可是其它還有更多新進來的演員,然後也包括一些屏風子弟兵,像張本渝、小8,但是都換不同的角色演。」

 
演員屈中恆:「(李)小平導演還是每天,讓我們做一次的整排,不管是這個戲的細膩度、節奏,都要做到最好。」

圖/TVBS

《京戲啟示錄》以李國修在中華商場裡,終生做戲鞋的父親為原型,由「屏風表演班」演出「風屏劇團」,「風屏劇團」演出《梁家班》的故事,而「梁家班」演出京劇《打漁殺家》,獨特敘事結構,被譽為當代劇場驚嘆之作。

圖/TVBS

藝術總監王月:「現在年輕人很喜歡看燒腦片,那我們這樣一個戲中戲中戲的結構,也是在過去都被人家稱為,它根本就是一個(電影)全面啟動。」

9日起北中南展開10場表演,今年適逢李國修逝世十周年,讓京戲啟示錄開箱重演,更加意義非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京戲啟示錄#李國修#經典#屏風表演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0

0.2187